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我去上学啦》清新亮相 大秀舞艺搞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9:0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日,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五期播出,节目组移师台北首次走进艺校,当红小花张慧雯作为“新生”倾力加盟,与“老生”们开始了一周的转校生之旅。再次重返校园的张慧雯一亮相便受到了校长的青睐与赞赏,谈吐大方、举止得体的她也迅速和“新”同学们融在一起,不俗的舞蹈实力更是惊呆众人获得肯定。

张慧雯接受惩罚
 

  《我去上学啦》移师台北 张慧雯自带乖宝宝属性清新亮相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开播来以爆款之势稳居2016暑期档综艺大战前位,以多元化内容和正能量姿态俘获了全民宠爱,“青春、知识、正能量”的三大核心元素更是受到广泛好评。随着杭州外国语学校录制部分温暖结束,周日明星转校生移师台北来到了台北华冈艺校,当红小花张慧雯也以 “新”转校生的形象清新亮相,一现身便引发同学和荧屏前观众的关注,就连初次见面的校长也对其清甜纯美的形象青睐有加,并称赞到“脸蛋很适合当明星”,张慧雯也立刻害羞的对夸奖表示感谢,谦虚模样获得了观众的好感。虽然从高中毕业已经有六年,但是再次重返校园的张慧雯在去上学的路上便开始默默念叨校规校纪“不能睡觉、不能吃东西”,俨然一副听话好学生的模样,看到有老师过来也是正襟危坐不敢乱跑,有网友留言调侃道“自带乖宝宝属性的张慧雯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张慧雯亮相《我去上学啦》
张慧雯认真唱歌
 

  张慧雯舞蹈才艺惊呆众人 同学一言即合欢闹不停

  作为“新”同学的张慧雯为避免迟到早早来到学校,与同样早到的“新”同学薛之谦成功会和,前一秒二人还是拘谨的打招呼问好,下一秒二人仿佛对上接头暗号般在一起说出“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后进入画风突变模式,经过一番聊天互侃,温柔乖巧的张慧雯还是难敌段子手的功力暂处下风。随后,张慧雯与其它同学一起参加了为分班而进行的入学考试。考试中,张慧雯虽然被南北段子手合力夹击调侃,但依然用最大的努力去嘶声竭力飙高音获得众老师认可,在表演中也是不顾形象卖力表演,有网友表示“真的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真实耿直不做作”。紧接着在舞蹈表演部分,科班出身的张慧雯再次展示了不俗的实力,虽然穿着裙子不方便,但依然惊呆在场的其它同学。考试结束后,张慧雯与大张伟一起被分到了表演艺术科,并受到了班上其它同学的热烈欢迎,在之后的互动交流中,张慧雯大方得体的交谈受到了同学的喜爱,并在才艺表演中一段配合大张伟唱歌的即兴原创舞蹈再次惊艳眼球,获得了掌声。

  在接下来的一周学习生活中,重返校园生活的张慧雯将会发生怎样的趣事?与段子手大张伟成为同班同学的二人又将擦出怎样的逗乐火花?敬请锁定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我去上学啦第二季》。

张慧雯笑容甜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