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为慈善而歌 登台爱心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0: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集制作、编曲、作词和作曲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才子后弦现身安徽梧桐之夜大型慈善群星演唱会,并在此次演唱会上演唱了《娃娃脸》、《西厢》、《单车恋人》三首广受传唱的经典曲目。

后弦-1
 

  在七月初旬,安徽桐城遭遇了特大暴雨使得桐城成为了洪涝灾区,为了鼓舞并重振桐城民众的信念与信心,梧桐集团特意举办了梧桐爱心之夜慈善群星演唱会,期望以歌声鼓舞桐城人民缓解伤痛。同时举办方也承诺此次演唱会的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赠桐城灾区,这也佐证了参与此次慈善演唱会的后弦及群星们自然是秉持着积善成德的理念前来为桐城人民登台献唱。

  爱心演唱会的现场人山人海,几乎无一空座剩余,场内满满5000余人。后弦登台献唱时,观众们自发地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为后弦响起满场的掌声与尖叫声,场面恢弘,令人震撼!后弦朗朗上口的“弦”式音乐,仿佛勾起了在场所有观众美好的青春回忆,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让全场观众都沉浸在美好的音乐与青春回忆的海洋里。

后弦-2
后弦-3
 

  据悉,近期后弦将发布自己的新专辑,请大家一起期待后弦这位充满爱心且为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的全能型歌手的新歌声。

后弦-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