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媛现身香港玩自拍 郭富城隔空喊话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2: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天王嫂”方媛在微博晒“礼物”,称赞美图V4s雅致版鹿特丹橙特别,并晒出美图手机自拍照,大秀皮肤白嫩光滑,身穿黑色背心的她看起来十分清爽,豹纹围巾也十分抢眼。

  郭富城正在忙碌准备个唱,方媛这次低调来港可能是为了支持男友。在21日彩排中,郭富城还隔空喊话女友方媛,感激她在微博帮忙宣传品牌,并说想分享自己的努力给女友看。

  天王没空陪伴,也没有影响方媛的心情。在血拼之余,方媛不忘到甜品店觅食,还颇有兴致地用美图V4s玩起了自拍。日前,方媛在微博晒出健身视频,表示自己正在积极瘦身。不过从自拍照看来,“天王嫂”也难敌甜品诱惑,秒变吃货。

  最近,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郑恺女友程晓玥都在晒美图V4s雅致版,网友调侃:“美图V4s雅致版真是天王嫂标配啊!”看来,“天王”郭富城也很懂哄小女友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