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川《一起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打脸富二代获弹幕大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8: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07月27日讯,被称为“黑马神剧”的网剧《一起同过窗》播出8集口碑一路上扬,豆瓣评分高达9.2,收获网友大量的自发安利,在剧中饰演贱萌暖男“余皓”的李川,也收获不少新粉丝。李川为了更好地演好角色,“自毁”阳光帅气的形象,穿上花衬衫、梳起花轮头,变身为可爱又仗义的“男闺蜜”余皓,更是在剧中金句连连,收获不少观众力挺:“皓哥你真是承包了我一个夏天的笑点!”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李川饰演的余皓在看到自己的同学受到跋扈富二代的嘲笑时,“扮猪吃老虎”机智挺身而出,不仅让富二代装X失败,更是成功承包了整片弹幕:“皓哥威武!”“余皓帅爆了,就喜欢懂美食的人!”

李川《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1)
李川《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2)
 

  从军训回来的众人因为错过了食堂的饭菜,前往同学林洛雪(李若嘉饰)富二代朋友开的西餐厅用餐。该富二代造作地拿出英文菜单让同学们点餐,想看同学们出丑,而余皓(李川饰)微微一笑,一开始伪装成并不懂菜单的样子,当确认了该餐是由那个富二代掏腰包的时候,瞬间仗义挺身而出:“一份法式焗蜗牛,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看看蜗牛是不是活的,因为最近有好多国内餐厅习惯拿扇贝肉来冒充蜗牛肉;牛排我要两份,法国草丝利木赞牛,要小菲力部分——注意是小菲力而不是菲力,虽然两者口感相似,但是小菲力更嫩一些;熟度我要medium rare(四五分熟),然后再来一瓶85年拉菲,谢谢。”一连串台词不仅滚瓜烂熟,霸气十足,更是引得网友集体“承包弹幕”,高呼:“皓哥威武!”“余皓帅爆了,就喜欢懂美食的人!”更是让跋扈富二代只能有苦往心里咽,其窘迫表情让网友十分解气。

李川《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3)
李川《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4)
 

  李川此前接受专访时曾表示,自己的角色余皓可以说是“王小贱+曾小贤+小S+Sheldon的集合体”,不仅是随时说段子、花式翻白眼的“小可爱”,也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纯爷们”,更是心思细腻温柔善良的“大暖男”。这段表演不仅彰显了李川的台词功底,也让余皓这个角色更加地深入人心,让人捧腹之余,纷纷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一个可爱又暖心的“男闺蜜”。

李川《同过窗》化身仗义贱萌男 (5)
李川变身为可爱又仗义的“男闺蜜”余皓 (1)
李川变身为可爱又仗义的“男闺蜜”余皓 (2)
李川变身为可爱又仗义的“男闺蜜”余皓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