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店儿童奥斯卡才艺比赛如何报名?关晓彤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8:14:44   来源:网络   
  大多数人都有一个演员梦,为了给青少年创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横店影视城隆重举办的“儿童奥斯卡”大型才艺选拔活动应运而生。本次大赛是由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少年儿童艺术节组委会、童心梦想少儿语言类表演大赛组委会承办,入驻横店众多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协办。

  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掘优秀的少儿演艺人才,给爱好艺术的少儿提供成长的舞台,为影视娱乐界提供专业童星服务,培育和发展未来之星,在影视公司、培训教育机构、优秀表演人才之间架设实现梦想的桥梁。

  横店影视城形象代言人关晓彤为选手加油!

  作为横店影视城的形象代言人,关晓彤在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凭借自己的努力越来越成功。2014年10月,关晓彤凭借《一仆二主》,斩获首届中国横店影视节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与何润东、李依晓、叶祖新等影视明星荣登颁奖台,这也是关晓彤第一次拿到的大奖。之后《大丈夫》、《好先生》佳作不断,并出演古装玄幻大剧《九州天空城》女一号,在影视等各方面的发展中越来越好。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下一个关晓彤吗?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或者登录横店影视城官网查询。

  横店儿童奥斯卡才艺比赛如何报名?

  据了解,第一届横店儿童奥斯卡-寻找横店小小代言人少儿才艺选拔大赛第一场已经于2016年7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后续赛事继续火热报名中

  后续场次比赛时间

  第二场:7月31日—8月4日

  第三场:8月7日—8月11日

  第四场:8月15日—8月19日

  此次活动行程除晋级赛、决赛外还包括超大影视道具库参观,国防科技教育拓展集训影视拍摄基地游览,剧组探班,以及横店影视城官方文创中心体验等多个项目。并有机会签约横店影视城经纪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