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收视夺冠 高广泽萌萌哒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09:1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旋风少女2》上周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首播两天收视率皆稳坐同时段剧目第一名,剧中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和关注。

《旋风少女2》高广泽饰演杨睿
 

  在第一部里就以暖萌绝招吸粉无数的“国民男闺蜜”杨睿的饰演者高广泽以其专业的表演方式和讨喜的角色性格深受观众喜爱,网友们纷纷表示萌萌哒好可爱。

  萌系“杨睿”可爱爆表 意外圈粉无数

  高广泽饰演的杨睿在剧中是个带着“娘炮”属性的男生,他肢体动作娇柔,面部表情丰富,说话轻声细语,随时随地都带着一把小扇子,有一颗嘴炮的心却没有嘴炮的实力。但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槽点”无数的角色,却意外地萌萌哒惹人喜爱,高广泽也因为这个角色圈粉无数。

  在这一季中,高广泽更是大展萌系本色,逗比吐槽,花式狗腿,软萌撒娇,信手拈来,引来网友留言:我觉得我要爱上杨睿了!太萌了!太可爱了!

  高广泽成最佳男闺蜜 化身护草使者

  在上周已播出的剧集中,新教练长安的到来给松柏道馆带来了希望,同时,冷漠铁血作风的长安对学员们尤其百草严格的训练方式遭受众人非议。面对百草的气馁,“国民男闺蜜”杨睿自告奋勇使出了自己的绝招“宇宙无敌横踢”,不仅轻松缓解了紧张压抑的氛围,而且鼓励了百草再接再厉,是松柏道馆当之无愧的活宝。

  除了帮助百草训练以外,面对长安对百草三番四次的责难,杨睿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百草说话,可谓最佳护草使者。昨晚,在百草可能被方婷宜欺负的时候,也是杨睿率先请求长安教练想办法,妥妥的男闺蜜力MA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