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少爱》收视夺冠 杨昆成收视界“圣母皇太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0: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央视热播大剧《多少爱,可以重来》问鼎收视冠军。这部由实力派演员杨昆,携手高曙光、王琳等联袂主演的家庭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高涨,近日更是问鼎收视第一。被封“收视辣妈”的沪派演员杨昆也再次受到瞩目,据悉该剧是演员杨昆近年来第十一部斩获收视冠军的作品。剧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是秦家的“圣母皇太后”,剧外杨昆本人更是堪称收视界的“圣母皇太后”,妥妥的收视福星。

《多少爱,可以重来》杨昆饰演“秦妈妈”
 

  表演功底深厚又不失新意 实力为收视率保驾护航

  演员杨昆作为影视荧屏上的实力派中坚力量,多年来一直凭借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到位演绎,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无论是现代戏,还是古装戏、年代戏,演员杨昆所塑造的人物都足够立体丰满不雷同,出演作品均实现口碑与收视齐飞:从《十六岁的花季》中的童老师,到《婆婆媳妇小姑》中的小姑仇家珠、《断奶》中的舅妈秦玉萍、《辣妈正传》中的李阿姨,再到《打狗棍》《我的儿子是奇葩》《生活启示录》等剧中的各类母亲形象,杨昆都能成功演绎。此次在《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是一个大家长,既要演好母亲角色,还要演好奶奶的角色;不仅要操心儿女的事儿,还要费心孙女们的事儿,“忙”得不亦乐乎。虽然“秦妈妈”这一角色的内涵设定更为宽广,但是杨昆总能在细节上予以刻画,并在表演中见招拆招,多层次丰满人物形象,实力为收视率保驾护航。

杨昆写真
 

  四年收视“十个一” 网友称其“一个神奇的演员”

  似乎自《仙剑奇侠传》扮演胡歌婶婶以来,杨昆的荧屏角色就长辈分了,有妈妈、有婆婆、有舅妈、有邻家阿姨……从古代到民国到现代,从农村到都市,一个个鲜活的影视人物成就了杨昆的收视福星地位,她所出演的众多电视剧纷纷杀入收视TOP排行榜,有的甚至还实现四家卫视收视同时破2的记录。自2013年至今,杨昆更是靠着自己用心塑造的角色创造了“四年打造十个一”的收视夺冠记录:《断奶》《打狗棍》《我的儿子是奇葩》《辣妈正传》《生活启示录》《勇敢的心》《芈月传》《生命中的好日子》《我是杜拉拉》,以及正在热播中的《多少爱,可以重来》。再加上2010年收视夺冠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近年来共获十一个收视冠军。面对如此佳绩,难怪会有网友感慨:“这是一个神奇的演员”。

  演员杨昆在为观众演活每一个难忘角色的同时,也为演出作品印上了自己独特的烙印,成为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堪称收视界的“圣母皇太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