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主播鸿涛曾与萧敬腾同台飙歌,月入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6:03:24   来源:网络   

  要说到当前什么职业最赚钱, 无疑是直播!当个主播能有多赚钱?小编猜你绝对想不到,在村口架个直播台也能月入过万!

  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浑身带着“最炫农民风”的主播鸿涛!

(鸿涛)

  “村口歌王”鸿涛最近的一次抛头露面,是在芒果台最新的大热综艺《我想和你唱》中展现的强劲实力,从万千的萧敬腾模仿者中脱颖而出,又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期冠军的这个农村小伙的身份,也让外界十分感兴趣。

(鸿涛)

  1989年出生的高鸿涛,是地地道道的村民。家里最多的时候有50亩地,他经常干农活。对他来说,别人眼中苦累的农活就是so easy的事儿!因为家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高鸿涛无奈外出打工。养猪、修摩托车、当销售员、下工地……几乎所有的脏活、累活他都干过,但就这样还是不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无奈之下,就跑去天桥卖唱。偶然的一个机会,经人指点成为YY LIVE的主播。

(鸿涛)

  在村口唱歌,是无奈之下的主意。但就是这样,鸿涛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了下来。从默默无名的小主播,迅速成长为拥有580多万粉丝的顶级主播!算起来,就算这些粉丝每人每月贡献两毛钱,鸿涛的月收入就能轻松破百万。说句大实话,从当初的屌丝逆袭到现在的月入百万,鸿涛真正撑得上是屌丝逆袭的经典案例!

  而小编得知,7月29日,本周五晚8点,这位最挣钱的农民歌手鸿涛,将登上YY LIVE991频道的YY玩唱会特别节目《彩排ing》,作为直播综艺的先锋,当晚这些最挣钱的主播怎么玩,到时候鸿涛是要唱《我的父老乡亲》还是《小苹果》,却是由观众说了算!鸿涛是否能够再一次逆袭征服观众,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