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学》挑战舞狮上膝 “狮头担当”鹿晗竟变赵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8: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六期将于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戏剧班在鼓艺学习过后,进入到舞狮的学习阶段。

鹿晗
 

  在舞狮课前,鹿晗在同学的帮助下绑上舞狮专用的“腰带”,上课后老师提出要把衣服扎进裤子里,鹿晗边扎边开玩笑说“跟那个赵四似的”。舞狮中的“上膝”是指“狮尾”扎马步半蹲,“狮头”两只脚站在“狮尾”大腿上的专业动作,因有一定难度,所以更加需要“头尾”两个人的默契配合。“狮头”鹿晗和“狮尾”薛之谦尝试几次都不顺利,在经过老师指导和同学示范动作要领后两人终于成功,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

  据悉,鹿晗此次还在表演课上模仿了鹿,解释说模仿的是自己,介绍鹿是一种温和、食草的动物。

鹿晗《我去上学啦》
鹿晗打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