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联家族”对战强敌 集体出动“偷师”易建联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09: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星球者联盟》第二期将于东方卫视播出。笑中带泪,精彩不断。大新闻!星联家族现身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向易建联请教如何提高篮球水平。星联家族受到挑衅,“1 V 1”热血开战。刘烨带病上场,能否重现“中戏篮球一哥”当年风采?“腼腆鲜肉”冯瀚圃遇“篮球版郭碧婷”,竟然害羞到不会打球?“星联队”集体陷入困境,怎样突出重围?高颜值“猛将”加入团队,会给星联队的命运带来怎样的反转?

  “星联家族”组团向易建联请教球技 暴露阿联黑人多年密友关系

  在晚饭过程中,黑人建州忍着心中激动之情,向大家宣布:“今天晚上有一个不错的计划,易建联,他帮我们要了几张票,看中国队。”迅姐掩饰不住兴奋:“今天晚上?对阿根廷?”高兴的合不拢嘴。大家快速吃完晚饭,兴致冲冲的去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大家和帅气阿联要了合影,并刷爆微博,夸中国队真帅!易建联与黑人在微博互动更是暴露两人多年好友关系,一个称阿联贴心,一个感谢黑人捧场。据悉,看球过程中,大家热血澎湃!为中国队喊破了喉咙,想了解更多精彩,请关注这期的《星球者联盟》。

  刘烨带病为“星联荣誉”而战  魂斗酷帅篮球BOY

  “两军”对战,剑拔弩张。面对闷热的夏日高温,刘烨突发高烧,两眼涣散,盘腿坐在了地上,医生要求迅速离场。看到对方气焰嚣张,刘烨坚持为团队留下,绝对不给科比的丢脸,与对方“决一死战”。对战过程中,刘烨与酷帅男孩不相上下,打的酣畅淋漓,展开属于篮球男神的巅峰对决。据悉,刘烨在上大学那会,球技中戏闻名,是当时的“篮球风云队长”。不知刘烨这次能否帅回当年?

  冯瀚圃遇“篮球郭碧婷”  一脸痴汉不会打球

  CUBA冯瀚圃遭遇“头号天敌”,竟腼腆到不会打球,两人上演“球场华尔兹”。对手是一清纯女孩,长发及腰,神似郭碧婷。这让老冯频频失去了打球的力气,看到女神就一脸痴笑。星联大哥们看不下去,一度打断赛事,亲自教育弟弟,“不要因为是女人就放水,要想想咱们的队伍!”黑人更是恨铁不成钢,亲授把妹秘籍。王迅看到这场盛艳打不下去,更是幽默的自告奋勇,反问教练能不能换他上场。冯瀚圃面对心动女神,如何克服羞涩,赢得挑战?

  星联家族再添高颜值猛将 乖巧懂事爱洗碗

  《星球者联盟》再添两员猛将,据说不仅颜值高而且脾气好,而且乖巧听话。一上来就给星联长辈行大礼。星联家族也毫不客气,对他们展现出了极大的“星联式热情”。一边招呼两位小成员吃饭,一边要求着弟弟们继续刷碗。还任性的问弟弟们“借”零花钱。他们为何而来?与星联家族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据悉,这期的星联家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高强度训练,他们的生活究竟面临了怎样的艰难?

  《星球者联盟》是集体育与娱乐,青春与热血于一体的篮球盛宴。面对挑战,“星联队”能否战胜“神秘团队”突出重围?作为“科比第一代弟子”,星联是否能谨记“曼巴精神”勇往直前?两名神秘成员究竟是敌是友?他们的加入会帮助星联家族带来怎样的反转?本周五晚9点36分,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与大家热血迎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