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曝光体检照 呼吁勿忽略运动损伤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1: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著名歌手沙宝亮的体检图,不时与医生侧耳交谈,神态十分严肃认真。据了解,原来这是沙宝亮为近期即将开跑的YES城际穿越跑和即将开唱的“沙出重维”演唱会做准备。

沙宝亮
 

  一直以来提倡健康生活理念的沙宝亮自然十分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城际穿越跑和演唱会,他早早来到北京和睦家医院进行体检。作为众多国际赛事的指定医疗服务机构,和睦家一贯呼吁大家不要忽略运动损伤,沙宝亮对此也非常认同。沙宝亮希望广大跑友能在小问题刚出现时就引起足够的重视,比如在出现轻微的膝盖、脚踝疼痛时就及时寻求专业的医疗支持,防止运动损伤进一步扩大。

  另外,随着马拉松比赛越来越受大家的追捧,非专业运动员在比赛中出现猝死的例子也屡见报道。参加马拉松比赛要求有长期规律的训练,以及循序渐进的运动量。不能自认为身体素质好、平时经常参加运动就可以直接参赛。此次YES城际穿越跑活动前,沙宝亮就专门前往和睦家康复医院进行了专业的心肺运动检测和评估。

  沙宝亮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建立起定时体检和关注运动损伤的意识,有个好身体才能够更加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沙宝亮体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