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巅峰对决 首届中国城市励齐女孩决赛盛典引爆三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6:56:40   来源:中国网   

  7月25日,由stkt国际造星联盟联合艺讯吖卟、韩国rainbow童星经济公司、韩国kidsplanet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总决赛颁奖盛典在美丽的三亚海棠湾火爆开启。当天,行业内专家领导、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各城市选送的励齐女孩代表及其家长齐聚盛会,共同见证了中国城市励齐女孩冠军组的诞生。

  “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赛是首度在中国公开选拔美少女拉拉队组合的比赛,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百余名实力美少女,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总决选,在三亚海棠湾进行巅峰对决,上演精彩绝伦的才艺比拼。据悉,冠军组获得了“中国城市励齐女孩”的称号,将与韩国励齐女孩一起参与专辑发行、代言等一系列活动。

  各城市推选出来的励齐女孩们于赛前一周到达三亚,为25日冠军决战之夜做最后的冲刺准备。活动主办方邀请了韩国知名培训教师对女孩们进行集训课程,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韩国励齐女孩的助阵下,女孩们有了飞跃的进步和自信,在励齐女孩海报拍摄、MV拍摄以及百人航拍等活动中,青春活力,信心满满,尽现专业明星姿态。

   当晚,总决赛颁奖盛典正式开始,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近100名励齐女孩以一段精彩的走秀开场,精湛完美的表演,亲密无间的配合,拉开了总决赛盛典的的序幕。整场晚会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来自长沙、南宁、广东清远、广东佛山的5个励齐女孩以更纯熟的舞台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一致青睐,问鼎中国励齐女孩冠军。至此,首届中国励齐女孩总决赛颁奖典礼也圆满落幕!当晚的总决赛颁奖盛典也吸引了网易、腾讯、爱奇艺、乐视、芒果TV、美拍等多家媒体平台参与现场直播,近距离、全角度的展现巅峰盛宴,气氛火热爆棚!

  决赛盛典,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优秀的女孩们在舞台上收获了掌声和欢笑,自信和肯定,我们知道,未来的她们将收获更多的机遇,登上更大的舞台,我们将致力于专业造星的事业中,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