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喜欢就是王菲也白搭!” 孙澜澜成“金句女王”口才胜金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8:0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美歌声、迷人长发、实力电眼?NO,这不足以刻画繁星直播歌手孙澜澜!真实画风是这样滴,wuli孙澜澜7月28日晚在繁星直播间举办新歌《习惯有你》首唱会暨繁星歌友会,颜值唱功俱佳的她火力全开,演唱N遍《习惯有你》不说,还化身励志姐狂刷励志标语,又变身金句大王口吐莲花,更秒变答题站神化解网友的各种奇葩提问,魅力放送三小时,狂揽218万星星值完美收官!

  《习惯有你》贯穿始终 澜澜“愿为粉丝唱到哑”
 

  自从开场唱《习惯有你》,wuli澜澜就收不住啦。新歌完美展现唱功,粉丝接连不断送上的火箭简直亮瞎眼啊,动辄5000星币的点播,让澜澜不想唱都hold不住!这首歌成为主旋律贯穿始终,澜澜更表示愿意为大家唱到嘶哑,看来为了家人也是蛮拼滴!澜澜还甜蜜说起创作缘由,就是想通过“我已习惯有你的每一天”来答谢粉丝,费了好多精力制作完成,令澜澜家人们也感动不已!

  说到《习惯有你》MV,故事也是蛮多,在厦门拍摄,画面唯美浪漫动人,但粉丝看了视频均表示对男主很感兴趣,还说澜澜视频中比实际脸大,以致澜澜连连解释“男猪脚临时搭档”,脸大则是因为视频中拍摄缘故,自己不是锥子脸,到最后不得不使出杀手锏,表示:如果你喜欢我就是明星,你不喜欢我就是王菲也白搭!

  “金句女王”妙语不断 “答题站神”沟通有术
 

  实话实说,当晚最惊艳的是澜澜的口才,妙语连珠啊,简直是金句女王的节奏!看看澜澜是怎么说话的吧,足以让很多艺人学习!“不管你是土豪还是土豆都欢迎,来了就是一家人”,“首唱会都来捧我的场,我能不紧张不上火吗”,“主播没有套路容易掉沟里”,“不带这么忽悠我的,今晚会睡不着觉的”,“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难怪澜澜人气这么high,看来是有原因的哦,伦家很会聊天啦!

  不但如此,澜澜还化身答题站神,各种妙语解答让粉丝也是爆笑连连!问“这首歌火了?”,答“要靠你们的关注和聆听”,问“你很温柔?”答“我也有泼妇的一面,不过是男人逼出来的,温柔都是男人好出来的”,问“这房间坑在哪里”,答“等晚上12点,等你上来坑就会出来”,问几块钱卡管理“,答”看美女值多少钱你就整多少”,浓浓喜剧风也是传染全场!

  房间号猛然红火 谈工作澜澜变身励志姐
 

  666666,澜澜房间号火啦!因为房间号太好记,以致好多歌迷都说是看房间号进来的,还有粉丝说这个房间号好吉祥,而澜澜则笑称房间号是去年繁星盛典拿到冠军后繁星送的,表示庆幸的同时,她更希望大家记住她的歌声,“希望多年以后,大家能想起孙澜澜,想起她的歌,我就满足了”,逗比女生又秒变深情女神,令众粉丝也直呼放火箭,而澜澜则笑称“再放就要飞了”,看来粉丝与爱豆的关系真是鱼水情深啊!

  既然是歌友会,wuli澜澜自然不会让fans失望!当晚还唱了原创的《一边回忆一边哭》《与你无悔》,这两首歌还没有正式发行,将于8月底正式上线,令粉丝们大呼过瘾;后又送上原创老歌《爱情的老油条》及翻唱歌曲《失宠》,并称“欢迎各路神仙多多照顾小妹”。

  澜澜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谈到工作,澜澜变身励志姐,称“只要有一颗奋斗坚持的心什么都能做成”,更真情告白“繁星直播是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很绿色”,还说“睡觉前听一下《习惯有你》,会想起以前的梦中情人”,嗯嗯嗯,这是必须的好吗,fans早已说好“不离不弃”,今晚、现在和未来自然是“习惯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