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品会携CJO周杰伦《中国新歌声》喊话:惊喜在这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8:59:04   来源:网络   

  上周五晚,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特别支持的浙江卫视金牌栏目《中国新歌声》,在炎炎夏日中热力开唱,播出了万众期待的第二期节目。继首播迎来开门红,取得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之后,第二期节目再次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极佳的听觉盛宴,蝉联当周所有时段所有节目收视冠军,CSM52城收视率更是两倍于当日收视排名第三的节目,第二名则被“新歌声”幕后花絮节目《真声音》获得。

 

  全新改版的“新歌声”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不仅仅基于选手们高品质的表现,也源自包括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在内的四大导师之间的幽默互动以及导师战车等全新节目形式的吸引。经过曾经在节目中的磨合,周董以及那英、哈林、汪峰四位导师可谓越发默契,在点评环节与抢人环节,导师们专业又熟悉、权威又风趣的的互动与点评为节目聚焦了众多忠实粉。两期节目播出后,《中国新歌声》再度霸屏各大媒体头版,收获好评无数,再次引爆了“现象级”的热度与关注。

  作为电商行业的惊喜制造专家,唯品会每时每刻都在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惊喜”体验。而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董在“新歌声”节目中多次提到的“如果你来我的战队,我肯定会给你一个惊喜”也继“都是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后成为了杰伦小公举自创金句。唯品会CJO周杰伦一脉传承唯品会“惊喜基因”,以“惊喜心机战术”俘获了多名优秀学员的青睐。

  作为“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电商,唯品会在今晚“新歌声”第三期节目播出同时将再次携首席惊喜官周杰伦飚出“惊喜新高度”,实践周董“肯定给你一个惊喜“的诺言,为唯品会近2亿会员带来“给你们的惊喜在这里”超值钜惠活动,以低至9元的惊喜价格为广大会员奉上包括夏日美妆、个护3C、鞋包体用多品类在内的“中国新歌声”同步限时秒杀专场,将“惊喜”进行到底!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在上线商品、购物体验以及宣传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惊喜玩法,深化电商和娱乐IP跨界、开拓电商+明星+网红+直播等新型营销模式,开展了一系列年轻化、娱乐化的惊喜营销。此次与国内顶尖综艺《中国新歌声》节目的合作,也是借势“新歌声“巨大的人气与影响力,不断推动唯品会品牌与近2亿会员的深度互动,将视觉、听觉与购物体验相结合,丰富唯品会在消费者脑海中的品牌形象与理念,打造更惊喜、更娱乐、更轻松的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