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甜心》李维嘉张翰抢人 调侃大张伟反被嘲讽

http://www.yule.com.cn 2016-07-30 14:52:00   来源:搜狐娱乐   

  助播兄长吃惊状

  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即将于今晚10:00甜蜜登陆湖南卫视,这档由芒果台金牌制作人夏青担纲节目监制,孔晓一团队倾力操刀,主打“青春、阳光、正能量”,致力于帮有梦想有追求的“甜心”进阶成为优秀综艺主持人的大型原创节目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据了解,除了31组青春靓丽的“甜心”,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男神强势加盟变身的“助播兄长”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在本周的首播节目中,五位“甜心”兄长首度体验直播新模式,使尽“十八般武艺”为助力“甜心“斗智斗勇,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想帮甜心加油,也太不容易啦!”

  在《夏日甜心》中,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风格迥异的“甜心”兄长首度体验直播新模式不止逗趣耍酷卖萌,甚至为了争夺其中的一位“甜心”起“内讧”。当某位“甜心”初次亮相在兄长和观众面前时,兄长李维嘉便被她的美貌所深深吸引,直言:我对她很有好感。而这位“甜心”除了高颜值之外,她还凭借过人的才艺,成功地吸引了另一位“高冷男神”张翰。李维嘉见势不妙,担心这位“甜心”被张翰“抢走”,更是放言:“我要直播吃草!”这位“甜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竟能引发两大“兄长”之间的“抢人大战”,看来只能等到直播时揭晓答案啦!

  这边李维嘉刚“杠上”张翰,另一边,大张伟也“不甘示弱”立马加入调侃张翰的队伍。节目中,大张伟身穿印有易烊千玺头像的短袖,而在《夏日甜心》的发布会上大张伟也曾对此解释过:“因为我喜欢易烊千玺,所以买了易烊千玺的短袖“,不料张翰见状却有点”吃醋“,反问道:“这种类型的衣服,也有一款印有我头像的,你知道吗?”机智的大老师见状立马反击道:“我可不愿花那个冤枉钱!”,没想到“主动自黑“的张翰竟然被大张伟“反咬一口”,录制现场真的是“笑果十足”! 欲知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今晚10点《夏日甜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