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为何手撕林志玲 分答上的高人这样说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0:54:05   来源:互联网   

  关注分答时刻,听有料、有趣的声音

  六神磊磊说,十六岁那年,郭襄爱上的不只杨过,还有风陵渡口。「人们来自天南地北,有湖北人、四川人、广东人、山西人、浙江人,身份也五花八门,有行脚客商、官二代、通缉犯、绿林好汉,外面北风呼啸、寒风夹雪,屋里尽情喝着白干,自在地说天谈地。」

  好嘛其实今天是要讲陈冠希炮轰志玲姐姐这件事。

  把分答看做风陵渡口,这里藏身各路高人,有你想不到的各行各业。

  当吃瓜群众还在百思不得解为什么摄影大师陈冠希手撕志玲姐姐的时候,已经有人思考得更用力,更深入了。不要污,酒肉备好,分答店小二为你深八(嘘。

 

  

  7月27日陈冠希在微博上用大写而刺眼的英文脏字手撕志玲姐姐,第一时间就有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观众询问骨灰级娱记孟大明白撕逼原因:

  @孟大明白  | 骨灰级娱记

  现在除了陈冠希本人,应该没有人知道真相。有几种说法,一种是陈冠希的女朋友秦舒培跟林志玲抢资源没有抢过,陈冠希代她出头。一种是说陈冠希女朋友秦舒培的闺蜜何穗跟林志玲抢资源没抢过。但我觉得这两种说法都不靠谱,因为陈冠希这个人不是一个会替别人出头的人,他如果替别人出头,当时艳照门的时候他没有替任何一个女朋友出头。秦舒培跟前夫吵架的时候,他也没有出头,怎么会轮到这会儿来出头呢。

  还有一种说法是林志玲介绍富商给秦舒培认识,给陈冠希戴了绿帽子。如果这中间印证了一个说法的话,这个相对来说会有可能,因为陈冠希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只会为自己的事情出头,但是我又觉得富商不会喜欢秦舒培这款的,所以也对此存疑吧。

  

  除了娱记,也有人拿此事问了不少娱乐圈中人,比如叶璇,不过均表示不认识无法评价。《九州》作者唐缺的态度可表一二:

  @唐缺 | 奇幻作家我对这种娱乐圈的撕逼一向不感兴趣,更何况明星在表面上给你展现的是光鲜的一面,背后会隐藏着什么谁也不知道,所以单凭骂战我没有办

  法判断谁是谁非,我也没有兴趣去判断。

  

  从娱乐事件的角度看这件事情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已经有人上升到了品牌营销层面,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表示,陈冠希有点像川普。

  @李光斗 | 中国品牌第一人、央视顾问、品牌专家

  这件事对林志玲的品牌影响会很大,对陈冠希只能呵呵了,因为陈冠希本来就是反叛形象,林志玲是女神,但是是一个负面新闻缠身的女神,陈冠希过来捅破这层窗户纸,可以说是林志玲的品牌会高开低走。

  而陈冠希被称作年度最佳的摄影师,他现在跳出来,反而会让他的死忠粉认为陈冠希这个人太仗义了,为女友甚至为女友的闺蜜打抱不平。所以网络世界就是这样非常的吊诡,你的死忠粉越多,你的品牌影响越大,陈冠希有点像川普,虽然个人道德有瑕疵,他有一大帮死忠粉,这个时候他的品牌会不会就此复活值得观察。

  

  遵纪守法的好观众关心到了法律层面的问题,考虑到陈冠希是美国人,林志玲来自台湾,他们在微博上骂架,如果林志玲想要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她该在哪里的法院起诉?

  @温少博 |「无讼办法」认证专家

  我查了下中国大陆的法律和台湾地区的法律,关于侵权管辖这块其实是基本相同的,所以我说一下大陆的法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利用信息网络侵害人身权益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规定的第二条利用信息网络侵害人身权益提起的诉讼,由侵权行为地或者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侵权行为实施地包括实施被诉侵权行为的计算机等终端设备所在地,侵权结果发生地包括被侵权人住所地。

  实际上就是说林志玲她最好还是在台湾本地或者她经常居住地来进行起诉,这样的话方便,适用法律也很多法,所以她就在台湾本地进行起诉,不用去美国。

  

  随着舆论的发酵,新闻学院学子不淡定了,下一个pre很可能要做这个主题,用乔治·格伯纳的培养分析理论进行陈冠希骂架林志玲事件的受众分析。

  @传播小王子 | 博士、华东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教师

  传播学里有个学者叫乔治·格伯纳,他做过一系列学术研究被称作培养分析,大体意思是说人们在潜移默化中接触各类暴力、庸俗信息,久而久之就会形成习惯熟视无睹。

  我们可以通俗地解释为当我们看多了各种不堪入目的信息之后,就会对很黄很暴力的现象麻木不仁,只有更黄更暴力的内容才能引发兴趣。所以我们认为冠希叔叔指名道姓手撕林志玲,开启了明星间新的撕逼模式,迎合了大家对更黄更暴力的内容的期待。

  

  事态新发展是志玲姐姐发微博用一串云淡风轻的话表现自己的宽恕,马上就有观众表示,莫非另有隐情?真有把柄被陈冠希抓到了?

  @孟大明白 | 骨灰级娱记

  我觉得陈冠希就是躁狂症,林志玲为什么所谓的宽容他,因为林志玲不可能跳出来跟他对骂,她塑造的形象是优雅高级平和的,如果出来对骂形象就毁了。所以根本谈不上什么宽容,她就是再讨厌陈冠希她也不可能出来跟他撕破脸的。

  

  故事的发展有一个关键性的人物汪泽其,何穗(陈冠希女朋友秦舒培的闺蜜)点赞了他这条微博,让lisa大额头(秦舒培前夫赵磊现在的女朋友)等一众相关人物迅速上了热搜。看了一下还没有人在分答上向汪泽其提问,感觉他知道很多的样子嗯。

  写到这儿,发现冠希开了场发布会并表示记者有啥就去问志玲吧。唉,说不定过两天剧情又反转了呢,纷纷扰扰,酒肉吃完,这些闲话,就随风而逝吧。

  这里还有太多隐秘高人卧龙先生,来分答,店小二会一一为你道来那些秘闻传说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