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金陵十二钗今何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3:1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新红楼梦》播出也有八年的时间了。那些金陵十二钗今何在呢?

蒋梦婕
 

  林黛玉——蒋梦婕

  林黛玉时期的蒋梦婕引起了很大的话题,没有黛玉的消瘦和病态是讨论的重点,但这也让蒋梦婕的热度直线上升。

  之后凭借《百年情书》中的表演获得了中国百合奖影后,为自己的演技获得了认可。

李沁
 

  薛宝钗——李沁

  薛宝钗之后李沁又出演了《建党伟业》里的杨开慧,收获了不少好评。《极品新娘》和金世佳搭档收视也不俗,陆续出演的几部电视剧《花开半夏》、《千金归来》等都获得了不少好的口碑,很多人对她都十分期待。

姚笛
 

  王熙凤——姚笛

  通过《新红楼梦》走进大众视野的姚笛真正走红却是通过《裸婚时代》。裸婚时代里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她收获不少称赞,之后与任重搭档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再创收视佳绩。

  沉寂许久最近重新现身的姚笛也被观众寄予不少期待。

高洋
 

  妙玉——高洋

  新红楼之后高洋参演了《美人心计》,薄巧慧一角引起热议。而最近与张睿徐海乔等合作的《墨客行》杀青,也让观众对她冷面捉妖师“休羽”一角十分期待。

  最近高洋的曝光率比之前高了不少,而接下来她的几部戏也即将上映,或许又是一个厚积薄发的优质演员。

李曼嘉
 

  巧姐——李曼嘉

  李曼嘉参演《新红楼梦》是有一番机缘巧合的,之后她继续她的舞蹈和表演的学习,生活与之前一样普通。

王彦华
 

  贾元春——王彦华

  经历过“换角风波”的贾元春最终是由话剧演员王彦华出演的,被誉为“最有气势”的一版贾元春作为妃子确实可以胜任的。

  之后王彦华也在话剧舞台上有着各种精彩的演出。

丁荔
 

  贾探春——丁荔

  作为传媒大学新闻方向的硕士生,对“二木头”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的。之后的丁荔继续回到自己热爱的传媒主持行业有着很好的发展。

张笛
 

  贾迎春——张笛

  参演《新红楼梦》之后,张笛也陆续参演了《建党伟业》和《命运呼叫转移》,因为不是都是配角,所以反响平平。

徐飒
 

  贾惜春——徐飒

  惜春之后,徐飒和马苏杜淳等合作了《三十岁,你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周毅
 

  李纨——周毅

  之后参演了《花开半夏》和《千金归来》的周毅与李沁也有着不小的缘分,15年还与宋茜等合作了《茧镇奇缘》,发展稳定。

马晓灿
 

  史湘云——马晓灿

  被李少红一眼相中出演史湘云的马晓灿之后在《花开半夏》和《我的法兰西岁月》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而马晓灿本身也是从星光大道走出的实力派歌手,还与成龙同台演出过。

唐一菲
 

  秦可卿——唐一菲

  与凌潇肃的结合把唐一菲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11年还参演了电影《宫》,发展不温不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