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娜萍加盟《你好,乔安》 与戚薇女王见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0:2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日,改编自张晓晗小说《女王乔安》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你好,乔安》在浙江卫视首度播出,其励志的正能量主题收获大量好评。

刘娜萍《你好,乔安》饰演丛琳
 

  演员刘娜萍在剧中客串饰演刁钻蛮横,飞扬跋扈,专和戚薇饰演的乔安作对的富家女丛琳。不仅以挤兑乔安为乐,还喜欢乔安的前男友,和戚薇在剧中有大量见招拆招,精彩纷呈的对手戏。

  家境优渥的乔安本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因为家道中落,被逼远走他乡。和富二代男友争吵分手后,无奈只身回到上海。生活拮据的她想到奢侈品店变卖自己的各种名牌,以此获得金钱维持生活。心高气傲的她却意外碰到名牌满身,趾高气扬的富家女丛琳,不但被丛琳追问自己的感情状况,还遭到丛琳的冷言奚落。就在同一天丛琳父亲举办的画展上,乔安以奥里斯实习行政助理的身份成功掰回一局,不仅言辞犀利回击了丛琳的可笑行径,更给了丛琳一个下马威。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相当抢眼,让一票观众大呼过瘾。而在后面的剧情中,丛琳和乔安又将上演怎样的撕逼戏码,又或者握手言和变闺蜜?

  据悉,刘娜萍目前正在拍摄另外一部都市剧,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的她声称,绝对是一次值得期待的颠覆性的演绎。之前,她主演了年代剧《梅花儿香》,褪下都市时尚女王的行头,刘娜萍又将如何诠释这类民国类角色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