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尘埃》实力登顶百度音乐新歌榜 薛之谦新歌“深情表白”大张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0: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百度音乐,听到极致!随着三伏天气的降临,一年中气温最高也最潮湿、闷热的日子也即将随之到来。在这样的天气里就需要空调、WIFI和百度音乐无损音质的好音乐,来拯救不能出门玩耍的日子了!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本周,天后王菲低调回归的新作《尘埃》,一经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后,热度持续攀升,仅用短短一周时间便荣登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榜单首位,绝对是实至名归。而各种银屏金曲的热度也依旧只增不减,吴亦凡为影片《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献唱的主题曲《从此以后》;成龙为电影《绝地逃亡》老歌新唱的《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胡彦斌为热剧量身打造的古风歌曲《还魂门》;李宇春为国学文明主题综艺倾情献唱的《千年游》等等,都在百度新歌榜中掀起一轮又一轮的“主题曲厮杀”。

 

  王菲《尘埃》无压力登顶百度新歌榜 马天宇清新回归《手花》献粉丝

  天后王菲的最新单曲《尘埃》已于7月22日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这首新歌是由王菲亲自执笔填词,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出山谱曲,两人曾是华语乐坛的黄金搭档,合作过《浮躁》、《王菲》、《只爱陌生人》等经典唱片。《尘埃》的歌词是由王菲亲自执笔,歌词中“没有意义,无所谓方向,不想怎样”让人不禁猜测,这字字句句是否倾露出了天后内心对平静和真实自我的向往。而歌曲简单又耐听的旋律和王菲空灵的唱腔,让人不禁感慨“这很王菲”,忍不住听了再听。王菲新歌《尘埃》只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 想要走近那个天真又通透、固执又洒脱的真实王菲,就快来百度音乐听听看吧。

  人气偶像马天宇在暌违乐坛2年之后,马天宇携手太合音乐集团,在出道十周年打造个人EP《手花》华丽回归乐坛,本周上升3个榜位,排名第4。作为与太合音乐合作的这支最新单曲,马天宇称《手花》不仅是对自己出道十年的整理和感想,更是沉淀之后特别献给自己歌迷“羽毛”的回馈与感谢。而这首《手花》则是出自05年超女黄雅莉之手,虽然这不是黄雅莉的首次创作,但却是第一次把自己的创作给其他歌手演唱。《手花》中透露出的是一种接地气的轻文艺风,略带文艺而非高冷晦涩,歌曲轻松欢愉的交响乐与民谣吉他的分解和弦,更是将歌曲带入温暖洋溢的氛围之中,是一首值得单曲循环的清新之歌。

  薛之谦新歌《花儿与少年》“深情表白”大张伟 成龙老歌新唱掀起“神曲风”

  薛之谦的新歌一直饱受大家关注,从唯美伤感的《刚刚好》到清新空灵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一次又一次的征服着粉丝的听觉神经。与《刚刚好》和《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不同,这次老薛的新歌《花儿与少年》在情感上的处理更加细腻,最大限度呈现“薛氏情歌”深情温婉的一面。重要的是这首歌的歌名叫《花儿和少年》,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歌名第一反应大多是“花儿”肯定是指大张伟,而薛之谦则是用“少年”来形容自己了。这是一首被歌迷定位成“南薛”写给“北张”的情歌。不过这首《花儿和少年》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搞笑,而是讲述一段悲伤的故事。“段王爷”薛之谦竟还能书写出如此一段纠结而浪漫、迷茫而坚定的青春爱情故事,怎能不去听听看呢?

  除了这些年轻一代歌手层出不断的新作品之外,成龙大哥也是不服老的带着一首新歌华丽空降百度音乐新歌榜,这首歌就是15年前风靡歌坛至今让人回味无限的情歌《明明白白我的心》。而之所以称之为新歌,就是因为这首歌的曲风经历“大换血”,一改之前的温柔浪漫曲风,以节奏明快的舞曲风格重新冲入内地歌坛,并改名为《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在保留了原曲特点的同时,大胆的将大调改为小调,大范围重新创作并混搭舞曲、Tango、Rap、民乐、京剧等多种音乐元素,构成一曲朗朗上口又颇具趣味的“神曲”!而这首《明明白白我的心2016》作为成龙新电影《绝地逃亡》的宣传曲,电影还未上映就给大家带来一波听觉上的刺激,声影迸发强强联手,真是让人想不走进影院都不行!

  伴随着七月的结束,这个夏天也快要过去一半了,就算天气再闷热,大雨下不停,这个夏天也依旧会充满各种各样的回忆。八月来了,也该给自己生活一个新的开始,每天多读一本书,多看一部电影,来百度音乐新歌榜听几首新鲜登榜的歌曲。从今天开始,只在百度音乐畅享无损音质,对自己的耳朵好一点,开启新的生活有百度音乐陪伴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