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自曝曾暴饮暴食 加盟<味道>逛菜场不带钱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0: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在菜场买葱

  搜狐娱乐讯 上个月,邓紫棋在泰国海边的性感泳装照着实让一众网友惊艳,然而刚结束休假的邓紫棋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参加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的录制,在节目中,邓紫棋将亲自去菜场购买食材,并亲自下厨为感恩对象烹饪一道属于他们的熟悉的味道。

   逛菜场忘带钱 亲上阵剁肉糜献唱《喜欢你》

  为准备烹饪所需食材,李咏、孙坚陪同邓紫棋来到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的某个菜市场。当三人在猪肉摊选好食材时,邓紫棋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带钱,而李咏和孙坚此时也是身无分文,可是录制时间又十分的紧张,急中生智的李咏将目光投向了跟拍的摄像小哥,硬是从摄像小哥的口袋里“抢”了三百块大洋,一边拿着钱还一边和摄像说“会还你的,邓紫棋会还的。” 被“抢”了钱的摄像小哥也是满脸的无奈。

  买完肉之后,众人发现摊主的绞肉机坏了,想要把肉剁成肉糜还要另外付钱,为了省下手工费,邓紫棋决定自己剁成肉糜,孙坚在摊位上就地将大块的肉剁成小块之后,邓紫棋自告奋勇的打算上场亲自剁肉糜,拿起菜刀没剁两下就被李咏打断,想要考验邓紫棋的音乐才华,邓紫棋一边剁肉打节拍,一边演唱经典歌曲《喜欢你》,打出的节拍和音律居然也合的起来,围观群众不禁感叹起邓紫棋的音乐才华。

   曾靠暴饮暴食减压 感谢让自己放松的TA

  而李咏在节目中更是化身邓紫棋的粉丝,录制过程中一直称呼邓紫棋为“音乐才女”,只是乐坛竞争太激烈,邓紫棋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中也面临很多压力,面对这些压力,邓紫棋居然表示自己曾一度用暴饮暴食的方式来解压。不过,这种方式并没有真正的让她释放压力,直到最后她才发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能真正减压。而这一次,邓紫棋特意加盟《熟悉的味道》,就是想感谢一个可以让她感受不到压力的人,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邓紫棋才能回到最舒适的状态。

  邓紫棋想要感谢的人究竟是谁呢?“小迷糊”在节目中还会做出哪些迷糊的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熟悉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