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霸少女张子枫 《小别离》体验学渣生活成“国民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1: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都市剧《小别离》即将与观众见面,张子枫在其中扮演了一名普通的面临升学压力的初中生。

张子枫1
 

  据悉,剧中的张子枫学习由好到坏,黄磊海清夫妇为此苦恼不已。而这样的情形相信在我们生活中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张子枫就如同我们身边的最普通的同学一样,也因此被冠以“国民同学”的称号。而戏外的张子枫却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学霸,成绩拍戏两不误,为了不耽误学习还特意请了课外老师专门辅导,明年就要进行升学考试的张子枫也算在戏里提前体验了一次升学的紧张和压力。

  第一次体验“学渣”生活的小子枫,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子枫2
张子枫3
张子枫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