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不过初相见》热拍 倪新宇演绎暖心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1:1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棋子和松子所著同名小说《最美不过初相见》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这部许晴首当监制,“金句女王”马薇薇等担任编剧,由李玹雨,余心恬,倪新宇、等主演的电视剧,从开拍就备受各方关注。

倪新宇
 

  该剧讲诉了分手多年的初恋恋人再次相遇、解开心结、找回初恋的故事。该剧风格为都市爱情喜剧,剧中倪新宇饰演彭鹏一角、可谓吸睛无数、超高的颜值。以及专业的表演功底、也引得书迷与网友格外期待。

  在谈及此次角色时,倪新宇表示:剧中的人物是女一的师哥,也是她的上级!在工作与生活中都对她表现无微不至的关心。十足暖男形象!也期待这部剧早日能和大家见面。

  倪新宇内地优秀演员,从影以来以其专业的表演功底塑造了一个个经典影视人物。有着超高颜值的他,也越发受到粉丝的支持与喜爱。相信《最美不过初相见》暖心型男倪新宇将给我们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