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十年》定档 赵丽颖冯铭潮9月2任性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08: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伟豪执导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将于9月2日全国公映,在开学季和大家重返校园。届时,赵丽颖、乔任梁、冯铭潮、吴映洁、范逸臣等主演将共赴“盟约”,一起任性追忆《我们的十年》。

《我们的十年》冯铭潮赵丽颖乔任梁海报
 

  电影讲述了三男三女跨越十年之久的爱情、友情故事,从欢乐无忧的校园到奋勇拼杀的职场,众主创一路走来,经历笑泪悲欢、聚散离合,主创们的经历也是每个人青春的真实写照。影片中不仅有跨越十年之久的闺蜜情,还有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赵丽颖在片中变身“假小子”,活泼好动;乔任梁在感情上一直左右为难、受尽折磨;而冯铭潮在片中饰演“纯情富二代”,即使受到伤害也没脸没皮对那个人不弃不离。

  毕业季虽已过,但你是否仍在怀念校园时光、怀念青春的美好?9月2日一起相约《我们的十年》追忆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