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YJUN代言人朴海镇亚洲粉丝见面会泰国场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0:27:28   来源:网络   

  7月31日,在泰国举办的朴海镇粉丝见面会已完美落幕。为纪念朴海镇出道十周年以及感谢粉丝的一路支持与陪伴,继韩国JAYJUN COSMETIC明洞直营店进行了粉丝签名会后,又在中国北京和台北、泰国等地举办了朴海镇亚洲粉丝见面会。泰国粉丝见面会是朴海镇亚洲粉丝见面会的最终场,粉丝们除了对朴海镇的依依不舍,更多的是对朴海镇的祝福和新征程的期待。

  朴海镇在30日安全抵达泰国曼谷机场后,就引起了一阵骚动,粉丝们热情高涨,朴海镇也是心情大好,与粉丝们进行短暂的互动后前往酒店。在31日的泰国FM现场中,朴海镇延续好心情,和粉丝的互动也是非常的开心有爱,甚至在粉丝福利环节,直接坐下来,像邻居大哥哥一样友善的和粉丝聊天。并且演唱歌曲,还品尝了泰国当地的美食。

  此次的泰国粉丝见面会,CLUB Jin‘s中国区制作了6个应援花篮,主花的材质选择了朴海镇喜欢的粉红色,同时也是CLUB Jin‘s的标识颜色,也代表了CLUB Jin‘s的中国区会员们。即使在泰国曼谷,中国的粉丝们也一直陪着朴海镇,传递着对他深深的祝福。

  朴海镇凭借超高的演技和帅气的外表深受观众的喜欢,《奶酪陷阱》在中国的热播更是增长了朴海镇的人气,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片约和代言活动。朴海镇于今年4月份正式成为韩国知名化妆品JAYJUN的形象代言人,其代言的JAYJUN COSMETIC面膜在6月份的淘宝销量中再创新高。

  预计明年上半年朴海镇主演的JTBC新剧《Man to Man》会与大家见面,期待朴海镇演艺事业的再次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