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微微一笑》上海发布会 谭松韵:“我就是一个大大的电灯泡”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1: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上海举行“有情人玩成眷属”发布会。导演赵天宇携主演井柏然、Angelababy、谭松韵亮相。在上海长大的Angelababy一出场便亲切地用上海话与大家问好,一旁的井柏然与谭松韵也不甘示弱,纷纷用家乡话开场,一出“方言大荟萃”来的是措手不及而谭松韵这个地道的四川姑娘也让人们印象深刻。

井柏然、baby、谭松韵亮相《微微》发布会
 

  现场被井柏然下了“吃货”标签的二喜谭松韵也是机智的实力反击。一句“湿身诱惑”就引出了井柏然30秒“湿身play”片花,片花中井柏然大秀完美身材,瞬间引爆现场。谭松韵也不免花痴:“多回放几遍呗,出水那段多来几次。”一句话尽显迷妹体质。据悉在电影中谭松韵饰演的二喜是贝微微的室友兼闺蜜,主控宿舍的八卦风向,时而会变身成大神肖奈的迷妹一枚!更是一路见证了贝微微和肖奈从游戏结缘到现实相见最终有情人玩成眷属的全过程。

谭松韵亮相电影《微微》上海发布会
 

  都说闺蜜就是爱情中隐形的“第三者“而二喜作为贝微微的闺蜜在戏中就是一个不小的灯泡,作为绝对的吃货担当,肖大神送给微微的各种零食自然全都孝敬给了二喜,而回归现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二喜”谭松韵更是一直被两人夹在中间。这种特殊的照顾也是让谭松韵现场吐槽自己:“我就像一个好大好亮的电灯泡!“而面对两人在现场的各种甜蜜互动谭松韵更是直呼受不了:“狗粮总是吃的措手不及,没有一点点防备”

  据悉,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8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谭松韵的二喜也会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