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林心如甜爱4年成正果 触手TV也有这样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4:0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与林心如相恋4年,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美丽的爱情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粉丝们表示又被虐又开心。

 

  霍建华说:“别人灌她酒,我自己喝多了也帮她挡着。别人欺负她的时候我会在她身边保护她。她寂寞的时候我会陪着她。”

  陪伴、守护、信任,这就是霍建华林心如的爱情哲学。

  两天前,手游直播平台触手TV的当红《王者荣耀》主播“若月”宣布了他的恋情,但这对感情从相遇到相爱都让人意想不到。

  这个爱情故事的女主角是若月直播间的知名女粉丝,昵称“坏女孩”,从女粉丝到朋友再到恋人,精彩曲折得能拍电视剧。

  他们的恋情在触手TV公布之后,《王者荣耀》专区的其他知名主播也纷纷去若月的房间发礼物表示祝贺。

  玩手游,上触手,在这里不单止有手游直播的各种精彩,还有手游和直播之外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有趣故事。也许,你会是下一个故事的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