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火爆 广元站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3 14: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藏族著名创作型歌唱家“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第49站四川广元站圆满举办,火爆异常。在演唱会上,索南扎西身着民族服饰,热情洋溢地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心的歌曲,当《我心爱的姑娘》《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痴情郎》《草原情歌》等经典旋律响起,引发大合唱,为现场的歌迷们带来了一个美妙的盛夏狂欢之夜。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1)
 

  索南扎西2016全国巡回演唱会向全国传递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文化内涵,弘扬优秀甘肃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前“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之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第49站走进四川广元,而第50场甘肃陇南全国巡回演唱也即将盛大序幕,奏响万人共享的华彩乐章。

  索南扎西,凭着对音乐的痴迷和热爱,从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歌手一步步成长为了藏族音乐的领头人。天籁般的声音,高亢的音色,索南扎西用创新的演唱方式,将流行音乐和藏族的风格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正是凭借这一点,索南扎西被亲切地成为甘肃“好声音”。这次的演唱会,正是索南扎西将自己的歌声推向全国、向全国人民展现藏族歌声和藏族风情的最佳平台。索南扎西作为藏族音乐的代表人物,他用宽阔的音域,优美的曲风,带给每一个听众、歌迷别样的草原风情。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2)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3)
 

  在采访中,索南扎西表示:“音乐是我生命中的一种信仰,要用一生去追求”。的确,索南扎西正是这样做的,他不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生命的歌者,他正在用自己的一生,履行对音乐的承诺,这就是索南扎西演唱会举办成功原因之一。据悉,索南扎西的下一站暨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五十场将会在甘肃省陇南继续进行。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4)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5)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6)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四川广元站圆满成功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