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好饿》佟大为绅士拒撩 过招小S爆笑变“唐僧”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09: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食脱口秀节目《姐姐好饿》第三期即将于今晚(8月4日)21点整继续和观众见面,本周节目将迎来“暖心男神”佟大为。首次面对以犀利、麻辣著称的小S,一向温和、内敛的佟大为出乎意料hold住全场,不但轻松秀出“佟大食堂”的逆天厨艺,连“恋爱史”“激情戏”等辛辣话题也都来者不拒,全盘接收,更一言不合就唐僧附体,将访谈现场变身西游记女儿国拍摄现场。预告中,两人你追我赶,画面超搞笑,惹得小S都忍不住连连呛声“你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

01 佟大为送自家种植菜品给小S
 

  今晚“堂主”杠上“姐姐”! 佟大为掌勺炫厨艺 过招小S被赞“很机智”

  近日突袭食堂被誉为“行走的美食家”的佟大为,今晚将空降《姐姐好饿》节目现场,并带来“佟大食堂”的招牌美食姜味红糖红烧肉与采摘自自家菜园的新鲜食材。经常晒美食却很少秀厨艺的大先生,来到《姐姐好饿》的舞台上,竟一秒变身美食界的“老司机”,向小S大谈美食经,并自曝7岁就开始学做饭,一连串娴熟的动作也令小S看呆“原来你真的会做菜”,并感慨佟大为“是全场女生都想摸的男人”。

  首次正面过招麻辣小S,自然逃不过来自话题女王的犀利拷问。然而,面对“之前你好像拍过激情戏”、“婚前谈过几个女朋友”、“和那么多女演员合作,不会觉得她们很漂亮吗”等一连串的问题大轰炸,一向暖萌的大先生却并没有选择打太极,反而直截了当、耿直得real让人“熏疼”,甚至还见缝插针地补刀“小S”。令面基无数男神的小S都当场直呼:“你真的很聪明,我骗不到你。”

02 佟大为亲身展示厨艺
03 佟大为被小S捏脸
 

  耿直boy误入“女儿国”! 佟大为一秒变唐僧 “绅士拒撩”小S

  首次参加如此大尺度的综艺节目,佟大为在《姐姐好饿》中彻底解放了自己,变身机智哒的“欢脱少年”。面对小S的花式强撩,佟大为不但没有不知所措,反而还主动防御,甚至趁机以做菜需要有人帮忙准备材料为由,故意安排小S到一旁切葱,耗掉小S的撩人时间,生动演绎如何“绅士拒撩”,令后知后觉地小S无奈直言:“佟大为你真的很狡猾。”

  而在“爱的距离”环节中,小S也祭出杀手锏,击掌召唤出热舞辣妹团。被小S和辣妹团集体包围的佟大为干脆唐三藏附体,一言不合就起身逃跑,引得小S满场追逐,“佟大为你要去哪”魔音穿耳,宛如唐僧误入女儿国经典桥段重现。面红耳赤的佟大为也现场大呼好像在演西游记,引发爆笑连连。此款预告发出后,也迅速引发网友期待:“目测评论区会有一大波佟夫人”“S姐,放开那个老实的男人,让我来!”“居家好男人,带回家,放心!”“憋拦我!我要做佟三藏的二夫人”。

04 佟大为学习拔猪蹄指甲
05 佟大为和小S说悄悄话
06 佟大为被小S“追逐”
07 佟大为被小S和辣妹“挑逗”
08 小S与佟大为合照故作亲吻状
09 佟大为与小S借位演吻戏
10 佟大为与小S演戏笑料百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