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3》秦海璐搭档“美队”型男 玩转“大补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09: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江苏卫视打造大型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于本周二晚22:00播出第六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带领观众们开启美食的甜蜜之旅,大胆挑战了专业甜品师,并与“型男”协作完成菜品,看点十足。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1)
 

  秦海璐带队险胜专业甜品师

  本期节目中“厨艺担当”秦海璐再次“临危受命”成为队长,组团对战来自蓝带国际厨艺学院的专业甜品大师。7位星厨齐声喊出“我们做甜品,你们敢吃吗”红队专属搞笑口号后,队长秦海璐按需分工,面对技术困难积极为队友“减负”,并用妙招轻松化解厨艺难题。最终,在面对如此众多重量级世界高手的情况下,红队仍在秦海璐的带领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以1分险胜专业甜品师的蓝队。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2)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3)
 

  搭档“美队”型男小鲜肉 体贴细心展大姐风范

  本期个人赛中,节目组别出心裁设计“型男发电菜”环节。星厨们各自现挑选型男一枚,通过型男骑单车发电完成充电过程,并制作菜品。再次获得优先选择权的秦海璐最终挑选“美队”型男小鲜肉作为自己的搭档。在单车发电比赛过程中,秦海璐尽显大姐姐风范,贴心嘱咐搭档要节省体力,更是亲自为专注骑单车不方便喝水的搭档“喂水”照顾有加。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4)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5)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6)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