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工体火爆开唱 全方位跨界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0:1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沙出重维”演唱会于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开启,近年人气爆棚的两位歌坛唱将沙宝亮、谭维维携手阿修罗乐队及华阴老腔惊艳亮相,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音乐风格大胆唯美,情歌加摇滚,新品旧作交相辉映,为即将揭幕的奥运加油和沙宝亮首次与互联网公司跨界合作成为当晚的亮点。

 

图(沙宝亮与谭维维合唱)

  演唱会“约跑”+“约唱”的形式一早便博得众多媒体的关注,在7月31日YES城际穿越跑开跑就宣告演唱会正式启动,由沙宝亮开启第一棒。8月2日晚,谭维维加入穿越跑大军,除沙宝亮和谭维维外,于谦、叶钊颖、邓亚萍、钱红、郝海东等众多文体明星纷纷加入,历时60多个小时,一路跑向北京工人体育场直接开唱,用运动连接音乐,并纪念申办冬奥成功一周年,同时也预祝在里约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取得辉煌的成绩。

图(沙宝亮为演唱会开跑第一棒)

  此次“沙出重维”演唱会票价均为99元,据主办方介绍,让音乐零门槛,让公益行动走进每个普通人,是两位歌手美好的愿望。在演唱会现场也出现了大量支持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去年曾经邀请沙宝亮跨界参加牛耳颁奖盛典的互联网传媒公司-多牛传媒更是邀约由其主办的MARS创业大赛众多投资机构与创业者组成助力方阵,异常活跃,据说该企业自掏腰包订购了数千张门票表达对沙宝亮和公益事业的支持。

图(企业定制晒票)

  沙宝亮坦言,此次不同音乐元素的呈现,是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让更多不同领域的人们走进音乐的世界,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也希望在2016年可以尝试更多的跨界合作。

图(演唱会现场灯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