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鲸捆绑往届好声音,第五战队是否为猛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4 11:55:52   来源:网络   

  自新歌声开播以来,关于场外的第五战队一直传言不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导师的人选。网上的猜测五花八门,官方却始终未正面回应,真是吊足观众的胃口。

  就在最近,新歌声赞助商微鲸,力邀往届好声音冠军李琦和张磊出席其新品发布会,代言人李健也同时亮相,这是否与新歌声第五战队暗藏关联?

  猜测一:李健坐镇第五战队,打破导师联盟?

  作为娱乐圈最淡然诗意的明星代表,很少出席商演的李健也在此次微鲸的发布会露面。对于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第五战队导师人选,李健是否真的是其中之一?照理说,拥有“心灵歌者”、“音乐诗人”等极高评价的他,不论从实力、人气、还是歌坛地位上,都与四位导师旗鼓相当,并且曾经作为那英战队的梦想导师参与过好声音的节目录制,而今重返舞台,不无可能。

  猜测二:微鲸集结往届学员,挑战“新歌声”?

  抛开导师不谈,第五战队的学员又从何而来?

  重新选拔?这边新歌声四位导师的盲选已过半,此时选拔未免太迟。网络海选?截止目前新歌声官方并未发布任何报名通知。因此,极大可能是邀请往届学员参与其中,既能帮助老学员重返舞台,聚集往届学员的已有人气,又能有效利用节目资源,一举多得。这从新歌声的网生节目《挑战好声音》中,余枫、马吟吟等学员坐镇便可得知。

  而微鲸一直与好声音学员保持密切关联,从7月15袁娅维的网络直播,到7月底邀请歌手平安直播解说曼城VS曼联的“木瓜决战”,如今又请到双冠王揭幕其一周年的808“鲸喜日”,可谓用心至极。那么,微鲸会否集结往届学员,成立第五战队?

  跟往届好声音相比,今年的中国新歌声除了小公举依旧吸睛之外,形式和内容上也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作为新歌声的另一张新牌,神秘的第五战队最终会以何种方式亮相,幕后的推手又会是谁?这一层层的迷雾,都让人更加期待。不得不说,新歌声和这些背后的赞助商,真的是打得一手好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