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域胡杨领衔《喀纳斯丝绸之路音乐节》与你不见不散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09:1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民歌摇滚创始人西域胡杨领衔第二届《喀纳斯丝绸之路音乐节》,西域胡杨将带领乐队的五位艺术家(刘东,李军,顾博,谢飞,郭晓飞)共同参加此次喀纳斯音乐节。

 

西域胡杨与乐队五位艺术家(李军,刘东,谢飞,顾博,郭晓飞)

  西域胡杨8月7号将在喀纳斯贾登峪主舞台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青春舞曲》《我从天山来》《苍茫大地》《乐逍遥》《寻找玛利亚》《在那遥远的地方》《我的琴声》等八首新歌加经典歌曲。西域胡杨与乐队的艺术家们将点燃此次喀纳斯音乐节与你不见不散。

  从音乐节组委会了解到,8月5日音乐节开幕当天19:30,位于贾登峪的主会场将上演新疆本土乐队的“专场秀”,5支新疆本土乐队火舌乐队、血浊乐队、贱骨头乐队、准噶尔乐队和旱獭乐队将带给观众极具民族特色又不失现代风格的轻摇滚音乐。

  8月6日,沙宝亮领衔、阿来和图腾乐队的精彩表演。沙宝亮将带来成名曲《暗香》和《斑马斑马》《野子》等为人熟知的小众民谣。阿来将通过《阿勒泰的秋天》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让游客通过音乐了解新疆。图腾乐队将带来《云荣玛》等具有蒙古特色的歌曲。

  8月7日,西域胡杨领衔、杭盖乐队、莫斯科女孩、和Hassak乐队将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西域胡杨带来新歌《苍茫大地》《寻找玛利亚》等歌曲,杭盖乐队带来乐队最出名的《轮回》等歌曲,莫斯科女孩专程学习了中国经典歌曲《喜欢你》,还将给观众展现俄罗斯传唱度极高的歌曲。西域胡杨与乐队和Hassak乐队将带来多风格的歌曲表达对新疆美景的热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