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武魂》见证硬汉诞生!中国小伙鲜血染红对手全身,却绝不轻易言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5 17: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广东卫视《真武魂》本周六(8月6日)22:20播出。十位中外勇士重装上阵,竞逐搏击巅峰。格斗大战惊心动魄、悬念叠生、热血沸腾!搏击帅哥唐凯、陈真领衔焦点战,精彩看点抢先看。

 

  最惨烈的血战——他可以被打得面目全非 但绝不能被KO!

  本周六70kg自由搏击赛事应该是《真武魂》历史上最惨烈的血战之一。来自俄罗斯的天才型拳手安德烈在中国有着自由搏击7连胜的战绩,他的拳法精湛,腿法和膝撞犀利多变,绝对是一位堪称完美杀手的战神。赛前安德烈曾经说过他习惯速战速决,然而他绝没有想到就在《真武魂》擂台上他遇到了一位无法被降服的对手。

  整整15分钟的疯狂对轰,血流如注,中国小伙陈真的鲜血甚至把对手全身也都染透了。每一记重拳过后,他都以常人难以相信的毅力咬牙折返、满脸鲜血继续战斗。惨烈的战斗让场上的每一秒都让人感觉度日如年、惊心动魄。他本可以选择放弃,但这位中国勇士却没有后退一步!血在流,无碍斗志在燃烧。这就是真正的斗士,他的名字叫陈真!

  MMA新星越战越勇  “一回合KO”神话已上演三次

  健硕的肌肉,冷酷帅气的外表。作为中国搏击界的明日之星,唐凯的格斗道路虽然还很短暂,但天赋异禀的搏击实力却已经备受关注。在《真武魂》战场上,短短半年里他已经收获四连胜,除却WBK首战点数获胜,其余3场与外国悍将的对决,他都奇迹般地在第一回合实现了降服和KO。唐凯在赛场上的勇猛果敢,当机立断,对打比赛毫不畏惧的心理素质都是他成为未来领军人物的一个预兆。

  本周六65KG MMA对决,唐凯将迎来来自伊朗的悍将戴瑞士。今年30岁的戴瑞士是一名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将,技战术非常全面,赛前针对唐凯做了充分的作战计划。开赛以后,来者不善的戴瑞士果然一上场就给唐凯制造了一个长达两分钟的下马威。在这场极富挑战性的硬仗中,唐凯的新锐锋芒是否还可以利剑出鞘?广东卫视《真武魂》本周六(8月6日)22:20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