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上学》变身足球教练 运动全能但“脸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8: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第七期播出,鹿晗变身教练,带领同学们进行足球训练。

鹿晗
 

  本期节目中,鹿晗向老师申请组建一支足球队。获得老师允许后,鹿晗立即进入“鹿教练”模式,先是带领同学们做趣味练习,还不忘亲自示范。随后,鹿晗组织大家踢起了热身赛,作为教练的鹿晗也参与其中。比赛过程中,鹿晗还出现“认错队友”的尴尬场面,网友开玩笑评论说:“没想到鹿晗也是脸盲症患者”。

  由鹿晗本人发起的“鹿晗运动季”正在进行中,擅长多种运动的鹿晗不仅自己热爱运动,还号召大家一起动起来。鹿晗在各种场合展示过的运动有:足球、篮球、乒乓球、台球、保龄球、羽毛球、轮滑等等,甚至还有跨栏这种较为专业的项目,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全能boy。

鹿晗变身“鹿教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