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炸组合”一举夺金曲 艾菲“高冷女王”秒变“逗比”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8: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在大型EDM音乐PK节目《盖世英雄》中,艾菲与李斯丹妮组成的“王炸组合”凭借一曲改编版《兰花草》,实至名归地夺得了本周的金曲,为凤凰传奇战队拿下了首个金曲。

“王炸组合”艾菲、李斯丹妮
 

  以往几期节目中,“王炸组合”十分擅长将歌曲与大胆的创意结合在一起,与原曲完全不同的反差效果往往惊艳全场,虽然之前从未获得过金曲,但四个战队的明星队长对“王炸组合”一直是青睐有加,观众们对他们获得金曲的呼声也是从未停过。在这个舞台上,称“王炸组合”为“无冕之王”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在昨天的节目中, 艾菲和李斯丹妮两位“无冕之王”终于“加冕”成功。

  《兰花草》本来是一首温婉小调,经“王炸组合”改编加入了原创的RAP和充满原始风的编曲之后,整首歌的基调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变得霸气十足、热力四射。玲花在看完“王炸组合”表演后忍不住激动大喊:“谁说女人没有男人的力量!”

“王炸组合”改编《兰花草》
艾菲、李斯丹妮练习千次首获金曲
 

  艾菲在整场表演中显得尤为投入,一身吉普赛女郎造型,举手投足间完全不见以往女王的形象,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充满了原始的野性,更像是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中的可爱原始人。演出后,在微博中一贯以“高冷”示人的艾菲都忍不住变身“逗比”自黑,晒出自己表演时的被抓拍到的表情包并配文:“论一个长发、唱跳、女艺人的舞台悲剧”。

  两人排练这首歌有上千次,但表演结束后,艾菲在舞台上完全没有提到这件事,只是表示两人努力排练好这首歌,并非为了输赢,只是想将一个完整的表演更好地呈现在观众的面前。据悉,这次为了帮助“王炸组合”获得金曲,凤凰传奇还不惜 “掏出家底”,搬出了与自己一起奋斗六年的演唱会团队,完美的配合让歌曲无懈可击。

艾菲《盖世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