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穿越吧》车永莉化身公主 宋小宝忙献殷勤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9: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最新一期于周日在四川卫视播出。知名女星车永莉作为特邀嘉宾惊喜现身。节目中,车永莉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化身豪爽派的吐谷浑公主带使来访,并在挑选驸马的环节,与“美男子”沈腾成功结缘,二人间你来我往的默契配合,喜感十足。

01 车永莉
 

  车永莉大展西域豪情 宋小宝积极献殷勤

  节目中,车永莉身穿正红色华服亮相,垂帘头饰极具西域民族特色,点缀于服装间的金色装饰更显示出其主人的尊贵身份。生活中的车永莉就是一枚泼辣爽快的川妹子,节目中更加展现出豪爽大气的西域公主风范。霸气叫嚣比武定商,更要与南梁拼比射箭项目,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气场十足。

  部曲之一的宋小宝更是一见面便对车永莉大献殷勤,一边积极倒茶,一边又站在吐谷浑立场帮助协商茶饼、马匹贸易。但却遭到车永莉的无情“嫌弃”,当被问及与宋小宝合作的感受时,车永莉坦言:“小宝人很风趣,生活中的他可会照顾女孩儿了!”

02 车永莉、宋小宝
03《咱们穿越吧》
 

  车永莉鬼畜舞狮炫技 网友:“车姐姐可以考虑进军综艺界了!”

  在比拼完射箭等项目后,司马张为了表达对于公主的远道而来的欢迎之情,特邀舞狮队进行表演。怎知车永莉公主豪迈,转瞬进入表演场地,独具个人风格的舞狮展示,笑点十足。随后更被剪辑为鬼畜版本,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第一次看这种舞狮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呀!”更有网友幽默表示:“车姐姐可以考虑进军综艺界了!”

  当被问到节目录制感受时,车永莉坦言:“这是我的第一次真人秀,非常有新鲜感,当然也很具有挑战性。过程中与伙伴们相处得非常愉悦,不过也不小心被他们激发了胜负欲,虽然是录节目,但是比赛时候还是不会留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