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穆雅斓《夏日甜心》获baby助阵 黄金时段天价吹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9: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中国最火美妆博主穆雅斓亮相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作为该节目自开播以来人气最高的“甜心”,穆雅斓刚刚登场便带动全场欢呼,瞬间引得“助播兄长”大呼好奇。而在直播开始后,穆雅斓头戴丝袜、现场破解美妆秘笈,犀利的言辞与极快的反应速度展现爆棚综艺感,随后更上演“黄金时间吹头发”的爆笑桥段,整场表现可谓惊喜连连,令人对其后续表现充满期待。

穆雅斓
 

  穆雅斓舌战主播团 天价吹头震惊全场

  《夏日甜心》是湖南卫视2016年暑期推出的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模式原创、玩法全新,尽显90后青春、活力、个性与正能量。在上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中,第四位登场的穆雅斓刚上场便狂秀“补刀”功力,冷不丁三言两语就使张大大、大张伟等“助播兄长”无法招架,尤其是她脱口秀般念出的“两块钱,让你拥有丰满饱唇”广告词,就连向来以搞怪、毒舌著称的大张伟也表示叹服称“连自己都不放过”。更加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在反选的重要时刻,穆雅斓居然拿起随身携带的电吹风开始吹头发,如此“心大”的举动,也让她成了在黄金时段“直播吹头第一人”,而该片段在网上传播后,甚至有网友们评论称其“分分钟吹走一台法拉利”。

穆雅斓《夏日甜心》
穆雅斓与黄宗泽
 

  穆雅斓讲述“疯癫进化史” 诚恳表现俘获观众

  除了展现耿直、搞笑的一面之外,节目中穆雅斓还自曝成名前经历,用一组照片展示了她自平面模特时期直至拍摄视频走红过程中翻天覆地的变化。穆雅斓表示,生活曾经压抑了自己,而拍摄视频则最终让她找到了一个“神清气爽”的人生轨道。虽然穆雅斓的画风不复之前的甜美、清新,逐渐成为被大众熟知的“疯一样的女子”,但她认为,这样做不仅能够让自己开心,更希望通过身体力行让更多人也能够做回真我。最终,在助播兄长大大的帮助下,两人祭出大招成功连线Angelababy,让“甜甜圈”突破三百万大关,成功帮助走出直播间。而她在节目中不做作的表现让很多网友笑称是“最丑也是最美的甜心”、“一个大写的表情包。”

  据悉《夏日甜心》将于每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据了解,尽管《夏日甜心》宣称“无赛制无淘汰”,但节目仍然会为甜心打造各种考验,实现从“原石”到“钻石”的进化过程,而接下来穆雅斓是否能延续首秀的惊艳表现,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将在第五期《夏日甜心》中全面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