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亮点重重 乐嘉为受虐儿童流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9:5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五期于上周五晚准时播出,本期节目亮点颇多,选手身份体现节目多元一面。既有维权路上的整容受害者靳魏坤,也有同样在维权路上的虐童案作家陈岚,更有永远8岁的小个子女孩和因婆媳关系而走上舞台的教师。四篇演讲或是触动人心、震撼听众,或是诙谐轻松,让人会心一笑。


 
 

  乐嘉为受虐儿童流泪,鲁豫感叹小菊子容颜不老

  在虐童主题演讲中,当陈岚将一件件令人发指的虐童案例口述给观众时,现场气氛一度凝重,嘉宾席的乐嘉也已泪流不止。拉票环节这位真性情导师更是奋声疾呼:“父母以爱和教育的名义殴打孩子只不过是美化自己的无能,我希望每个人在这篇演讲后能够对施虐父母勇敢说道,放下你的鞭子!“

  永远停留在8岁的小菊子吴秀菊因为自身疾病的原因,在8岁后身体就停止发育,连面容都是8岁儿童模样,这让嘉宾鲁豫不由感叹道:也许你80岁时也还是8岁的模样,永远也不会老。

陈岚
靳魏坤
 

  整容受害者没钱吃饭睡大街 作家陈岚重提南京虐童案

  整容受害者靳魏坤在演讲中自曝16岁时曾因胸太大而从来没穿过吊带衫,也从来没有下过水游泳,一直被人嘲笑。而所谓的胸大在演讲结束后鲁豫向观众解释到是“巨乳症”。因为“巨乳症”走上整形路,因为没有经受住诱惑接受面部整形,却全都失败又挣扎于维权和修复之路,一路上遭受威胁、谩骂、白眼,甚至一度没钱吃饭要睡大街,靳魏坤经历了从人到鬼,再从鬼到人的过程,最终勇敢发声:我曾盲目轻率,但不希望他人重蹈我的覆辙。

  同样在维权路上的作家陈岚则是保护那些被父母虐待的儿童。演讲中从当年轰动一时的南京虐童案,再到1700多案例中孩子的指甲被父母拔下来,嘴被鱼线缝起来,父亲把小孩的手指咬断,吸毒父母将孩子折磨致死,种种案列让人惊讶之余又倍感愤怒。陈岚选择发声就是要告诉大众,虐待儿童不是家务事,而是在违法犯罪。

司颖
王刚
 

  袖珍小菊子从小“占便宜”,儿媳司颖感叹婆媳关系

  袖珍小菊子吴秀菊虽已26岁,但面容和身体却停留在8岁。在演讲中,她讲到自己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后,因为外形原因所遭遇的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当王刚问道其是否因体型娇小而占到一些便宜时,小菊子坦言上学时自己从未当过值日生,甚至在毕业时还被人误认为是校长孙女,现场气氛一度活跃轻松。同组选手司颖是一名人民教师,她的演讲主题是关于婆媳关系,作为一名独生子的妻子,司颖为观众讲述了自己和婆婆一直以来临界冰点的关系,直到婆婆得重病后两人才冰释前嫌,关系有所转变。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在这里听到更多像你我一样普通人的多元人生故事。

吴秀菊-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