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来不爱》首播都是戏 “康熙女神”小甜甜段子横飞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09:5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多元化交友节目《爱来不来》8月4日首播,上线伊始便以独创的节目形式、脑洞大开的风格、尺度劲爆的话题、全程无冷场的笑点引发网友热情讨论,网友纷纷笑称“这节目每秒都是戏”。第一期节目搞笑鬼马风格显露无疑,众嘉宾集体变身段子手,还有大批“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嘉宾奉献热舞,更有“奇葩”情感咨询师传授“撩人大法”。身为主持人的“康熙女神”小甜甜(张可昀)也是“污力滔滔”、“抢戏”十足,不仅“袭胸”男嘉宾“试手感”,还坐在型男虎背上大做俯卧撑,福利满满。

“康熙女神”小甜甜段子横飞
 

  全程无冷场 小甜甜麻辣尺度堪比小S

  《爱来不来》一经开播即受到网友追捧,重要原因首先可谓是闻所闻所的节目形式,用小甜甜的话来说就是“我们不包办婚姻,也不是一档联谊节目,只是纯粹的想交个朋友”,在相亲节目盛行的当下,《爱来不来》显得骨骼清奇。其次,节目充满欢乐脑洞、段子横飞,如淡蓝网CEO耿乐自谦“身材臃肿”时,小甜甜秒出金句,“你不是臃肿,只是胸肌壮”,令网友倍感其幽默的同时,还称“get到捧人新技能”。

  而当男嘉宾郭子楠一面热舞一面秀胸肌,小甜甜趁机“上下其手”,笑言“试下手感如何”。热爱健身的郭子楠还当场做起俯卧撑,令小甜甜“把持不住”,立即坐在其背上感受其强劲臂力,调侃“好像在坐弹簧床”。另一男嘉宾王子培意欲发表言论时询问“我能插嘴吗”,小甜甜语出惊人,“我可以用嘴巴帮你擦嘴”,大玩谐音梗,令网友惊呼“尺度好大”,小甜甜也被网友认为麻辣程度堪比小S。

《爱来不爱》首播
《爱来不爱》首播都是戏
 

  嘉宾集体开挂 无厘头画风爆笑停不下来

  在小甜甜的示范作用下,嘉宾们集体开挂。95后小鲜肉奶茶和猪小贱交友成功后,玩起“毛利之吻”游戏,二人在规定时间内靠仰卧起坐互磨鼻子,游戏过程中难免零距离碰撞,令小甜甜兴奋大呼“亲到了”。最终二人不仅赢取旅游大奖,还手牵手亲密走下台,又令网友笑称“看完这档节目真的不会被掰弯吗”。还有“多功能小胖”张浩澄自曝曾当“小三”,引发全员批判其“真的很不要脸”。

  另一个同样被全员“鄙视”的则是情感咨询师念念,尽管他传授起撩妹、撩汉技能来头头是道,却不小心透露了“女友要甘愿为自己洗袜子和内裤”的奇葩择友标准,遭到一众嘉宾纷纷吐槽“是在找老妈子吗”、“你以为你是谁”。第一期只是节目脑洞大开之路上的小小预热,还有更多无厘头画风令网友笑到停不下来,敬请每周二继续相约《爱来不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