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变“游戏黑洞” 网友呼唤吴京解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0: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谢楠出演真人秀节目《味解之谜》以来,在节目中常常遇到各种游戏的挑战。一向古灵精怪的谢楠,在面对精心设计的游戏对决时,偶尔也会“难以招架”,搞笑出错,被网友戏称为“游戏黑洞”。在最新播出的一集节目中,谢楠以卧底身份参与到游戏中,虽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决战”,但依旧遗憾落败,不得不变身其他队员的“小助理”协助完成接下来的挑战。网友纷纷开玩笑表示:“快快喊京哥来护驾!”

谢楠被网友戏称为“游戏黑洞”
 

  然而,虽然游戏落败,谢楠的暖心却体现在节目中。节目的最后,谢楠特意为参与其中的小朋友准备了特殊的生日party,细心之举也体现出谢楠作为妈妈的暖心一面。网友搞笑表示:“不黑吴所谓的时候,楠哥还是很暖心的!”

谢楠以卧底身份参与游戏
谢楠与小朋友合影
 
一向古灵精怪的谢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