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一茜里约看奥运播美食两不误 直言作为中国人很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0: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31届奥运会北京时间8月6日早上在巴西举行了开幕式,叶一茜也带着《茜你一顿饭》飞往了巴西,在里约为国内网友直播异域美食,分享奥运心得。

 

  在8月5号、6号的两期节目中,叶一茜在里约清晨的阳光中和大家见面,用镜头传递里约的风景,为网友展示巴西特色美食。叶一茜还特地邀请当地华人朋友为网友详细介绍了各种食物的起源和故事。品尝过后,她还大赞巴西当地的烧烤味道名不虚传。

  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叶一茜去到了现场。在节目中,她与网友分享了观看开幕式的感受,表示演员们的舞蹈和音乐非常热情,效果十分震撼。同时,叶一茜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身在异乡,穿着带有中国字样的衣服更是让她觉得非常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