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亚飞为演唱会疯狂排练 因太拼命惹歌迷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1: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天,也就是8月9日,注定将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一天不仅仅是中国传统节日的七夕情人节,还是“魅力男声”王亚飞的生日、更是亚飞出道十周年纪念日以及个人演唱会的开唱之日。

 

  “拼命三郎”王亚飞惹“咖啡”心疼

  熟悉王亚飞的歌迷应该都知道,他是一个吃得苦,豁得出去,扛得压力,对自己有严格要求的歌手。在大型综艺节目《生存挑战》中,他胡子拉碴,灰头土脸,全然不顾偶像形象,敢于豁出自己去挑战各种项目,并在一个摸黑走山路去往部落会议的路上跌落悬崖险些失去生命,俨然一个“拼命三郎”,感动无数观众和网友。

  此次王亚飞个人演唱会的主题为“十年初心,飞你不可”,将在明天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中央舞台正式举行。在备战这次演唱会的过程中,亚飞依旧延续以往在《生存挑战》的那股拼劲儿,为了能给歌迷“咖啡”们带去一场精彩的现场演出,从歌词、音调的诵记到舞蹈动作的设计,从演唱会的开场到谢幕,他都亲力亲为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没有丝毫懈怠,并逐日增加排练的强度和力度,以期现场的完美无误。

  这些都给了歌迷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但同时也让许多“咖啡”歌迷感到心疼,甚至有歌迷在亚飞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自带光环的男神,压力不要太大,咖啡永远在背后支持你”。


 
 

  用歌声与神秘礼物回馈“咖啡”十年陪伴

  从青葱岁月走到而立之年,王亚飞十年默默前行,从当初的青涩稚嫩的小歌手蜕变成如今的“魅力男声”,这一路幸得“咖啡”歌迷左右相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亚飞也深谙此话的深刻内涵,所以,一直视歌迷为休戚与共的家人,平时就注重与歌迷的互动与沟通。值此出道十周年之际,更是开展演唱会,为歌迷献声,用歌声回馈多年来一直陪伴自己、支持自己的“咖啡”。据了解,亚飞还将在现场为歌迷和陪伴自己多年的朋友们准备了特别的曲目和神秘大礼,同时,恰逢亚飞生日,现场“咖啡”将会上演怎样的浪漫告白场面?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