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新歌声第五战队再起风云,微鲸与第五战队并肩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4:33:07   来源:网络   

  经历了版权争夺,更名风波之后,《中国新歌声》终于在今夏开播。然而自《新歌声》宣布组建第五战队后,各种传言不绝于耳,特别是导师的人选话题,一直备受关注。

  前段时间,网友们根据《新歌声》官方放出的一张第五战队导师的剪影海报,判断出导师可能为王力宏。就在此事渐归平静的时候,一张疑为节目组内部人员与合作方的私密聊天记录在微博流出,引发了各种讨论。

 

  关于二者的讨论的赞助商“wj”,其实不难联想到本季赞助商里名声大燥的微鲸,此时曝出内部消息,为原本明朗的第五战队形式再添一抹疑云。面对这个消息,有人认为微鲸是在下一盘大棋,也有人认为微鲸此举成功可能性不大。但无论如何,微鲸又一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

  无论是真是假,对比起造就了无数风云品牌的《新歌声》,微鲸又有什么能力达成合作?仔细分析一下,发现此举真有可能不是说说而已。

  总体而言,微鲸不仅身为《中国新歌声》的赞助商之一,还将《新歌声》的网络衍生节目《挑战好声音》的独家冠名权揽下,《好声音》的节目里微鲸更是无所不在。成立时间刚满一年的微鲸,在业界频繁做出大动作,不断挑战现有格局,让许多品牌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成立短短一年,微鲸就产出了12款互联网电视产品,展现出了深厚的产品端实力。在去年11.11和今年6.18期间,微鲸旗下产品夺得两次销售冠军,自行开发的WUI更是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同……相比早早涉入行业的小米和乐视,微鲸不得不让人感叹后生可畏。

  与此同时,丰富有层次的形象塑造策略,则更让人感受到微鲸的野心。通过与诸多综艺节目合作和事件营销,微鲸成功将流量转化为品牌的声势,特别是与《中国新歌声》的独家互联网电视合作,更为微鲸带来了巨大的话题讨论度。前段时间充满爆炸的45秒TVC,也在同一时间引爆了无数受众的心。“好,就是用来被更好打破的,为新一代,生而不同”的品牌理念,俘获了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

  所以,若是按照截图里的方向设想,实力强劲的微鲸此时此举,是与目前已经达成合作的灿星间的一次项目追加。通过对热门IP的追加投资,扩大自己对受众的影响力,对微鲸而言,的确是一个富有诱惑力的选择,而以微鲸目前背后的资本支撑,的确有能力做到这点。

  在此基础上,若是灿星与微鲸之间真的达成了更深厚的合作关系,以微鲸目前在互联网圈的影响力和灿星多年在综艺节目上的努力耕耘,达成双方间的共赢不是什么难事。而同时被双方倾力打造的第五战队,或许将站在从未有过的高起点上,为本届《新歌声》的观众们带来一次震撼级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