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零距离之南昆山户外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8 19:46:47   来源:网络   

  据悉: 康师傅大力赞助支持的由视金传媒重金打造的《梦想零距离户外篇》第二期《南昆山》已全国公开上映。《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是由视金传媒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由视金传媒新晋艺人陈美玲担任主持,该季节目由童星杨伊可、刘雨晴、

  李奇辉一众嘉宾参与。

  本期节目我们来到广东省惠州市国家A级旅游风景区,也是重点保护的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国避暑天堂”、“珠三角后花园”的南昆山。嘉宾们在这里采灵芝 、看古树融入当地零距离去体验、感受这个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

 

  贴近生活,满足大众需要,激发大众的观看兴趣。节目内容更倾向于真实展现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相处和互动,突出愉悦和欢乐的内容,展现孩子的童真乐趣,向大众传递正能量,《梦想零距离之户外篇》我们做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