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佳妍《奶奶说》变终极狗仔 携卓伟生扒出轨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09: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女老炮儿”陈佳妍担任首席主持人的辣评互动访谈类脱口秀《奶奶说》正在网络平台持续热播,截至目前点击量已突破五千万。自节目开播以来,陈佳妍便一直倾力扮演着“扛把子”的重要职责,凭借犀利独到的见解与辛辣精准的言辞牢牢掌控舞台,不仅置身鱼龙混杂的“污力奶粉团”间表现游刃有余,其霸道洒脱的“陈奶奶”形象也已在观众心中深深扎根。据了解,陈佳妍将在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再度开炮,联手“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上演番外版“周三见”,放胆揭秘海量娱乐圈内幕的同时,还将爆料某圈内神秘女星“出轨门”事件,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陈佳妍《奶奶说》
 

  陈佳妍《奶奶说怒挖重磅八卦 上演另类版周三见

  在上周播出的《奶奶说》第五期节目中,陈佳妍带领“污力奶粉团”围绕全球性命题“胖子能否掌控人生”爆发激烈辩论。然而节目尾声处,向来大大咧咧的陈奶奶画风突变,为参演嘉宾即其多年闺蜜秦岚送上别出心裁的生日贺礼,既有亲手制作的卡通贺卡表达心意,又秘密邀请到甘薇等人组成“姐妹团”惊喜登台,温情满满的节目氛围让秦岚瞬间“泪崩”。而在看过这期节目后,不少网友纷纷指出陈佳妍是妥妥的“刀子嘴豆腐心”,尽管平素针砭时弊毫不留情,此番展现出细腻、柔情的一面也是令人相当动容。

  值得期待的是,在本周三播出的第六期《奶奶说》中,访谈环节将迎来著名娱乐记者、资深媒体人卓伟空降做客,当“女老炮儿”遇见“中国第一狗仔”,话匣子一经打开便滔滔不绝。据知情人透露,访谈刚刚开始时,卓伟先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跟拍明星、搜集八卦的心得与故事,仅仅围绕八卦的边缘打着“太极拳”。随后在陈奶奶的“威逼利诱”下,有些遭不住的卓伟终于开始聊起重点话题,整个采访环节的尺度与信息量令人咋舌不已,观众除了能够在第六期《奶奶说》节目中听到诸多耳熟能详的名字外,还将与陈奶奶一同见证某神秘女星“出轨门”事件首度曝光,期待值达到历届节目的巅峰。

陈佳妍与“第一狗仔”卓伟
 

  陈佳妍《奶奶说》揭片场潜规则 彪悍人生现身说法

  据悉,第六期《奶奶说》将在本周三正式上线。除了番外版“周三见”是本期节目最大看点之外,陈佳妍还将以自己彪悍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抨击被八卦爱好者津津乐道的片场潜规则,畅聊娱乐圈众演员的职业道德与自我修养。同时,陈佳妍也会牵头“污力奶粉团”聚焦情侣之间的贫富差距问题,三百六十度剖析这个严重破坏情侣关系的“爱情毒瘤”,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奶奶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