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泉王若琳旅行团乐队 8月你家爱豆都在这!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1: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迎来8月,将有一大波爱豆们的音乐现场向我们袭来,演出速报即将揭晓!你的爱豆是否会来到你的城市,给你带来一场音乐之旅呢?

  李泉,1995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上海梦》后出道,至今已发布如《走钢索的人》、《岛中央》、《2046》、《天才与尘埃》等多张个人原创专辑;并先后为林忆莲、杜德伟、范晓萱、赵薇、林宥嘉等近百位国内一线艺人、歌手量身打造过多首歌曲及专辑。沉醉音符中的倔强风骨,玩味予琴键中的优雅微妙。古典,爵士,流行,电子……同样的不羁潇洒,造就了李泉,一个绅士的音乐先锋。2016咪咕音乐现场巡演上海站,李泉专场。稀释时间,让情绪随着音乐伸个懒腰,自由摇摆。给周末加一点Jazz的小小神经质,上演一场微醺过的上海好时光。

  一个嗓音,开口就是一幅经典面孔。拨唱优雅的西洋老歌;率性开启古灵精怪的音乐冒险。有迷人的醉意,也有一种异域般奇妙的香气,一个全新的Joanna。2016咪咕音乐现场深圳站,王若琳专场8月26日,深圳南山保利剧院听一场纯粹的王若琳,我们的耳朵也会因此终得福分。

  脚踏实地也天马行空,仰望宇宙也彩绘生活。Life is journey, Journey is life。怀古,奇想,亲和,细腻。他们的声音,是音符构成的奇幻乌托邦,有躁动还有感动,旅行团乐队在沈城陪你过一个薄荷色的清新仲夏夜。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

  "和你在一起"巨星演唱会10月15日南昌盛大开唱!音乐教父李宗盛、人气女王邓紫棋、原创才子许嵩、宅男女神BY2、超级少女天团SHN48和你在一起,一晚听足原创流行金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0月15日等你,10月15日等你,10月15日,真的等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