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赵丽颖”组CP放糖直播间大唱《情非得已》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9 14:5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既有繁星老江湖尹全,又有繁星“薛之谦”黄慈轩,更有繁星“赵丽颖”韩小糖,8月5日晚《HELLO!星主播》真是相当精彩!话说女神也有短板,傻白甜输掉两轮游戏还能靠粉丝任性支持免罚,那份爱也是妥妥滴,至于小轩金鸡独立即兴弹唱,全哥首唱新歌送福利,那也是获得满堂彩,能引来9万繁星粉围观,三位歌手的能量看来真是不小!

  金鸡独立弹吉他 小鲜肉神似薛之谦

  要说开场热度,当之无愧是小鲜肉黄慈轩,粉丝抢座霸屏超级给力!抱着吉他上场,气质神似薛之谦,特别是唱起歌来深情的样子,十足神似,逗比搞笑的个性也像极段子手薛之谦。随后他的一首《小幸运》撩得粉丝们大呼过瘾,还表演金鸡独立即兴弹唱,完全萌哒哒九零后小文青嘛,还说“第一次就送给你们”了,看来小轩踩过点,懂得时不时卖萌耍宝,粉丝们也是分分钟要笑shi的节奏!不过,小轩最大亮点还是与女神小糖的“纠缠不清”!本来游戏中和小糖靠得近,致主持人调侃“他俩快亲起来了”,打歌环节还敢邀小糖共唱一首《情非得已》,唱得真情投入,还做出摇篮的动作含羞辩解“只是想放松”,把小糖家里人惹毛了不说,连自己家人都不乐意了!最终和女神一起获得颜值担当,搞得自己都羞羞哒!

  女神当自强 “繁星赵丽颖”玩游戏变傻白甜

  女神韩小糖当之无愧是当晚的闪亮明星,大眼睛高鼻梁像极赵丽颖不说,关键是说起话来甜美动人的嗓音更是神似。一首粤语歌《终身的美丽》就撩得满屏都是玫瑰花!最关键的是,她和新歌声的姚希一样,来自广东潮汕,也崇尚独立自强!至于神马早生贵子,那都是浮云!

  但是小糖女神还是悲催,一玩游戏瞬间就变傻白甜,两轮都输了不说,最糗的是拼图游戏本来得到了最简单的,而且拼的是周杰伦,但小糖横竖就拼不好,好不容易拼好还不会唱周董的《一路向北》,唱着唱着就变成了《小幸运》,搞得粉丝们都差点急哭!好在粉丝们任性,两轮都帮女神涉险过关!至于斩获颜值担当,那是必须滴!

  小宇宙爆发 “老江湖”尹全首唱原创新歌

  “老江湖”尹全看上去老成持重,但真相是他善变灵活、后发制人!江湖传闻他擅长唱情歌,却出人意料以原创《幸福》送给小伙伴,这首歌尚未发行,当晚在繁星直播算是首唱,歌曲也励志,满满正能量!

  不得不说,全哥的唱功的确更见成熟老辣,怨不得他一开口粉丝们就疯狂刷屏送礼物,更何况游戏中表现也是相当滴出色,如此声色艺俱佳之男神,妥妥滴,必须坐头把交椅!能得到多唱一首歌的殊荣,最终拿走繁星超夯+人气王,那也是实至名归!

  节目在小伙伴们的一片祝福中结束,最神奇的是小轩小糖同获颜值担当,这可是星主播节目开播以来头一回!竞争如此激烈,下期《HELLO!星主播》歌手们表示鸭梨山大!小伙伴们不要犹豫,锁定繁星直播每周五晚19:30《HELLO!星主播》,期期都有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