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虐狗只发糖!高梓淇蔡琳水下七夕浪漫比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09: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淇琳夫妇”在个人微博上晒出旅行度假照,二人在静谧的海岛上享受着独一无二的七夕假期。很多网友直呼淇琳的世界里只有彼此:“对的人,每天都是蜜月一般的七夕!”

蔡琳比心
 

  昨日正值七夕情人节,明星夫妻情侣们也纷纷向爱人表白心意。内地演技小生高梓淇与韩国女神蔡琳这对跨国之恋,就在个人微博上强势发糖,甜蜜祝福七夕。照片中,淇琳夫妇身穿潜水服,与大海中的鱼群亲密互动。除此之外,自然少不了虐狗环节。不少机智的粉丝发现,所有照片皆是出自高梓淇之手,引得女神频频向镜头比心。在两人的合影中,高梓淇也是紧紧搂着蔡琳,而蔡琳则是做半捂嘴状,疑似在向高梓淇送飞吻。

  原来,前段时间一直忙于拍戏的高梓淇、蔡琳决定暂别繁重的工作,夫妻二人来到安静的海岛,展开了温馨浪漫之旅。蔡琳也曾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的海中相拥照,身后一望无边的海面上映着点点余辉。虽然只配了“我们”二字,但却令人羡慕不已,仿佛觉得整个世界都只有“淇琳夫妇”。许多网友在看到照片后,纷纷大呼狗粮不够吃:“和对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七夕,每一次旅行都是蜜月!”“淇琳必须要幸福!多少糖我都收下!”

高梓淇蔡琳七夕甜蜜表白
高梓淇蔡琳水下甜蜜合影
高梓淇水下自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