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危城》彭于晏片场爱捣蛋 赞傅园慧很厉害是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09:5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与导演陈木胜为《危城》宣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8月9日,电影《危城》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彭于晏现身站台吆喝。采访中,谈及“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彭于晏难掩仰慕之情,直呼其是榜样。

  《危城》由陈木胜联合动作导演洪金宝共同打造,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出演。影片讲述民国军阀割据时期,刘青云饰演的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欲将肆意杀人的少帅曹少麟(古天乐饰)绳之以法,但曹少麟却以全城百姓性命作为威胁。普城之中危机一触即发,一段乱世英雄的传奇故事即将上演。

彭于晏亮相上海

  一向以型男硬汉形象示人的彭于晏此番变身造型犀利的浪人马锋,不仅有长胡须、穿着犀利,更主动和导演商量贴了雀斑、留了刀疤,为了体现角色的沧桑感还将牙齿染黄,演绎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新侠客形象。 回忆起造型过程,彭于晏表示:“胡子是导演想的,定了好几次妆才决定胡子的长度,拍摄时每天粘毛、化妆要占用很多时间,也设计了雀斑和疤,希望给角色一些故事”。

彭于晏自曝在片场爱捣蛋

  曾经拍摄黄飞鸿时,一场三楼跳到一楼的动作,彭于晏曾NG了36条。到了《危城》,开场仅2秒的群打戏就拍了整整53条。对此,彭于晏利用“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的金句搞笑回应:“我已经用了我的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他表达了自己的仰慕之情:“恭喜她,她非常厉害,是我们的榜样。”并马锋附体模仿起傅园慧表情包,萌态十足。

  这次搭档刘青云、古天乐等前辈,彭于晏也是受益匪浅,他还称对方是学习的目标。在彭于晏看来,“青云哥非常集中精神、在拍戏现场不太爱说话的一个演员,可能没有人敢去打扰他。”彭于晏自认在片场爱捣蛋,“拍戏的时候,我就想说,身为一个影帝绝对不可能笑场吧,就想一想有没有办法让他笑场,结果我成功了。自从他笑场以后,他就对我比较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