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被调侃闷骚搞笑抹红唇 与萌娃互动透露想当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09:5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演员杜淳做客由应采儿和Selina搭档主持的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两位女主持热辣开撕“闷骚男神”杜淳,在吐槽完杜淳的包“女性化”之后,还让外形硬朗的他涂上口红,当场印下唇印。节目中,杜淳与“小萌神”一起模仿爸爸杜志国的经典动作,画面十分有爱。

杜淳被调侃闷骚
 

  杜淳被称“闷骚男神” 现场抹口红留念

  经网友票选,杜淳被定义为“闷骚男神”,节目中,杜淳被两位女主持以及四位犀利妹轮番轰炸。在“搜包”环节中,杜淳的包包以及包中物品均被吐槽“像女生用的”,与“淳爷们”形象截然相反。节目最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杜淳也逃不了节目组“留下唇印”的规定。“淳Man”粗糙地抹上口红,让人忍俊不禁,最后还被主持人嘲笑“粉抹太厚了”,“实在太闷骚了”。

杜淳透露想当爸
杜淳与萌娃
 

  杜淳和“小萌神”温馨互动透露想当爸

  节目中,杜淳谈起长大后才有机会与爸爸一起去游乐园的经历让观众唏嘘落泪。对于节目组设置猜父亲饰演的角色以及剧名的问题,杜淳均一一答对,还与“小萌神”一起模仿起父亲在剧中的经典动作。虽然平时表示有点恐娃,特别是在拍戏时被海青曾吐槽戏下不懂与小孩子交流接触,但节目中与可爱的萌娃一起出场、一起的互动却非常有爱。不知是因为想起父亲的慈爱,还是面对如此可爱的“小萌神”,杜淳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也有点想成为一个父亲了。

杜淳与萌娃模仿父亲的动作
杜淳与萌娃有爱互动
模仿父亲的动作
抹红唇
有爱互动
 

新闻表情